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手


     今天是什么日子呀!考试考砸了,还把妈妈给我买书的50元钱弄丢了,现在就连自行车也罢工了!大概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我这样倒霉的人了吧!  
  我一边推着这坏掉的自行车,一边在自言自语着。
  好不容易回到家,本想好好地睡上一觉,却传来妈妈的声音:“珍妹,过来帮妈妈一下!”我极不耐烦地大叫:“又是什么事啊?”“帮我拿一块肥皂来。”我极不情愿地随手拿起一块肥皂递给妈妈。
  妈妈接过肥皂,抬头望了望我,嘴唇动了动,似乎要说什么,却最终也没有说。她已经满头大汗,一定又是刚从外面做完工回来。看着妈妈那双粗糙的手,被水浸泡得变了型,但仍不停地在搓衣板上像机器一样来回搓着。她洗的衣服都有好几桶那么多。突然间,我的心好像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撞了一下,眼睛模糊了,鼻子酸酸的,我飞奔似地跑回房间里。  
  上小学时,妈妈就很疼我。突然下大雨或天气变冷的话,我也不怕,因为妈妈都会送雨伞或衣服来。  
  上中学的时候,有一次天气突然变冷,同学们都没拿冬衣来,当然我也不例外。看着同学们的爸爸妈妈都纷纷地给自己的孩子送衣服,这些同学大概都是家里到学校很近的。我呆呆地在宿舍望着,真的很希望妈妈也能送衣服来给我,但是我家离学校那么远,有十几公里的路程,妈妈怎么可能给我送衣服呢?  
  “珍妹,”一声备感亲切的呼唤。我转过头,妈妈已站在宿舍门口。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妈妈向我走来:“天气变冷了,要多穿点衣服。”说着,她将手中的衣服给了我。在与妈妈的手接触的一瞬间,我有点想哭的感觉。那双饱经沧桑的手,是我刚过三十八岁的妈妈的手吗?那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属于我的另一片天空
       那些风起风落的日子
       家的感觉真好
       青春的自豪
       语数英,我想对你们说……
       心灵
       追逐梦想
       书中的味道
       眼睛
       那个、傻男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妈妈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