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属于我的另一片天空


  在班级里,我的成绩并不起眼。尽管我已努力过,也是在班上排前十名。在跑道上,我的跑步速度别说与小怡相提并论,差不多是最后的了。然而,我却非常喜爱唱歌,虽然我站在舞台上的次数不多,但我认为,不管次数多不多,不管演出成不成功,能上台表演就已经成功了,我非常享受唱歌,享受过成功的喜悦。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给我买来许多歌碟。我也经常跟着它依依呀呀的唱着。渐渐地,我喜欢上了唱歌。我无论何时何地,都在唱:当我一个人感到寂寞时,我便唱歌,消除寂寞;当我感到害怕时,我便唱歌“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啦……”;当我伤心时,我也唱歌,尽量使自己高兴起来。我的世界,是一个充满音乐的世界。  
  直到五年级的时候,学校要举行文艺表演,要求每个班都出一个节目。同学们都知道我喜欢唱歌,于是推荐我去表演唱歌。当时我真的非常高兴,终于可以在台上大显身手了!但同时也非常害怕,这可是代表着全班的,要是输了就……唉!只好练了!于是,我每天都练习唱歌,风雨无阻。到了文艺表演那一天,我上了舞台,看见观众们都期待着我的表演。我想:不管怎样,能从头到尾坚持下去的,就是胜利者。然后,我开始放声歌唱。结果,我们班拿了个三等奖。
  虽然我的成绩并不起眼,跑步也不快。但我要做一只爱唱歌的小鸟,在天空中飞翔,歌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风起风落的日子
       家的感觉真好
       青春的自豪
       语数英,我想对你们说……
       心灵
       追逐梦想
       书中的味道
       眼睛
       那个、傻男孩
       妈妈我爱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2011属于天使的爱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