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夜,夜的那么美丽,好像轻轻一碰就会打碎。  
                     -----题记  
    
     
   天空渐渐暗淡,淡蓝色的天空沉了下来,夜幕降临在了人间。深蓝色的天空宛 如蓝色的宝石般闪耀。  
   一轮明净皎洁的月亮挂在犹如深蓝色的绒布上,衬的天更蓝。无数颗璀璨的星星,闪烁着好像灯光一样,照耀着熟睡中的人们。星星们调皮的眨着眼睛,想去走入那些孩童们梦幻的梦里去,去品味他们的欢乐,去感受他们的童真。稚嫩的脸庞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好像梦到了甜蜜的糖果,还是梦到了游乐园,我们不得而知,  
   夜晚,大地上的一切都睡熟了,寂静得只剩下了萤火虫一闪一闪的荧光,而睡莲却在平静的夜里静静地绽开自己的娇容。风轻轻吹过,她轻轻地舞动着自己婀娜多姿的身姿。  
   银白色的月亮,遮上了一层薄薄的雾,好像害羞的少女,躲在后面。整个人大地都成了梦幻般的银白色,好像置身于童话之中。在森林里的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在这个夜里,欢快的唱歌跳舞。或许,在蔚蓝的大海边,美丽的小人鱼正在忧伤的看着天空,想着心上人 海水轻轻的拂过。  
   夜,你是那么的神秘,你是那么的娴静 ,然而又是那么的梦幻,在夜里,我们可以尽情的想象,尽情的沉浸在梦境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的笑
       那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暴力女打架三招
       我身边的名人
       我发现了要珍惜拥有
       给双目失明者的一封信
       拥抱阳光
       the great wall of china
       镶上黑边的白皮鞋
       20年后回故乡(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秋夜·秋月·秋思

    夜·伤
    夜·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