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她的笑

她的笑是那么的纯洁,她的笑打败了所以的邪恶。那样的她是那么地脱俗,她的笑使我懂得了很多。每当遇到困难,她不会退缩,她比任何人都要坚强,可是没人知道她内心的脆弱。她的笑最终赢得了成功,可是她没有因成功而开怀大笑。她只是恬静地把嘴弓出一道最美的弧度。  
 她的笑是那么的活力,她的笑赶走了所以的烦恼。所以她的生活比别人要快乐。不是她得到的多,而是她计较的少。别人总会把小事复杂化,她则把大事简单化,她就是那么单纯。每当挫折来临,她便开心一笑,她赢得了朋友。她使我懂得了如何与人交往,如何做一个开朗的人。  
 她的笑是那么的美丽,那样高贵的外表却有着一颗平易近人的心。她是那么的踏实,从不嘲笑别人。亲切的笑容使她成为每个人心中的女神。她让我学会什么是踏实。她的笑让我认识了她  
 她的笑永远都是人见人爱的,她的乐观、她的活泼、她的真诚、让我喜欢上了她。她的笑是那么的真,那么的可爱。也是她教会我怎样做一个乐观主义者,让我懂得真诚二字!她的笑让她身边所以的人得到了快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暴力女打架三招
       我身边的名人
       我发现了要珍惜拥有
       给双目失明者的一封信
       拥抱阳光
       the great wall of china
       镶上黑边的白皮鞋
       20年后回故乡(转载)
       坚持就是成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她的泪你看见了吗?
    我还记得她的微笑
    我与她的故事
    她的回眸
    ‘写给她的悲伤,撕碎了就好
    她的良心被狗吃了!?
    那段属于我和她的时光
    对她的感觉
    我们都认识她。但她的一生,
    她的心,如此容易满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