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 
  每个人从出生之日起,就应该从一个成长顺序长大,这段顺序,我们称为“成长”之路。   现在,我长大了,知道什么事情应该做,什么事情不应该做了。   记得,我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在班上也不是学习很好的同学,自然,老师是不喜欢我的,所以做什么事都在班上不起眼,似如一个军营中的火头军一样。 
  有一次的中午,我在午休时睡熟了,妈妈也不记得叫我。过不了多久,妈妈突然记起了我,急忙叫我起来,这时的我,马上大哭起来,妈妈看我哭了,不但没有劝我,反而还打我。这时爸爸来了,看见我在床上哭。 
  问:“菁菁,怎么了?” 
  我哭着说:“我迟到了,马老师会叫我罚站的,我怕!” 
  爸爸说:“别哭,爸爸这就送你去学校。” 
  不一会儿,爸爸把我接到学校,亲手把我交给马老师并找马老师谈了谈。于是,心想:“马老师会不会罚我啊!”就在这时,同学们的眼光注视着我,我感到前面好像是马老师的分身一样,时时刻刻的注视着我。 
  爸爸和马老师谈完后,我心里就好像有一种老鼠见到猫的感觉,恨不得马上躲起来,或是赶快逃跑。 
  可......意想不到的却发生了,老师走过来笑的对我说:“林菁菁同学,你爸爸已经跟我说了你为什么迟到了的事情,这次原谅你,下一次不要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回到你的座位上去。”“好了同学们,上课已经很久了,我们快抓紧时间上课吧!”老师严肃的对同学们说。 


  当当当......下课铃响了。 
  老师说到:“林菁菁,到我办公室来.” 
  我心里想了想:“老师叫我去干嘛呢?”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到办公室了,(当时老师的办公室在三楼) 
  “林菁菁,老师知道你想把成绩提上去,但上学时间是上学时间,写作业时间是写作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旅行。微夏
       隐形的爱
       那雨中的山丹丹(转载)
       无聊校园
       书中的景色
       生命的奇迹---草
       瑶瑶的烦恼
       年轻人必读
       无言的父爱
       离别之痛(1)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