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与妹妹有个约定

  那些小小的仙人球还在窗台上站着。可是,培养它的妹妹却不在了。妹妹,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五年级的暑假,我意外认识了一个因骑车摔倒,被我背回家的小女孩。她整整比我小了5岁。所以她叫我哥哥,但我却不爱叫她妹妹。从那时起,我的身后就有了一个跟班了。她天天缠着我,让我陪他玩,但却很少真正的陪她好好玩过。   不久,开学了,可是她对我的崇拜依然不减,还是天天跟着我上学放学。有时课间她还要跑到我班上来找我,让我陪她去厕所。后来,同学也知道我有这么一个妹妹,还逗我说:“呦,你干吗不当她姐姐啊,还能陪她进厕所?!”当然免不了我的臭骂。时间飞逝,就这样和妹妹度过了快乐的半年。接着迎来的是小学的毕业考,当然也不会有时间去陪她玩了。但她也不在意,依然上学放学跟着我。随着复习的紧张,更少去玩了,她也觉得乏味了,就不再跟着我了。   一个月后考试完毕,使我又重新想起我的这个妹妹了。便连蹦带跳地跑去找她。敲开家的门,开门的是妹妹的爸爸,我便问妹妹去哪里了?她爸爸说:“哦,去住院了。”我急忙问什么病,她爸爸叹口气:“唉,白血病。”这三个字如晴天霹雳般把我震住了。妹妹不是身体一直很好吗?我复习时她还叮嘱我要注意身体,要像她一样强壮。可是,为什么?我头也不回地跑去医院。问清病房后,就冲了进去。当我见到妹妹的时候,她已经不再是那个活蹦乱跳,无忧无虑的那个妹妹了。取而代之的是穿着病服,虚弱的妹妹。她见到有人来了,吃力地睁开眼睛。见是我,勉强挤出个笑,说:“哥哥,你来啦!”我点点头。她说考完试了吧!我强忍着泪水,说:“恩,考完了,本来打算带你去公园玩呢!所以你一定要快快好起来,算我们之间的约定呀!”她点点头,再也无力说话了,单薄的床单下,可以看到和强烈的起伏。从医院出来,我破天荒的到庙里烧了柱香,祈祷妹妹的病快好。可是,事与愿违,妹妹还是在我的祝福下走了,再也不回来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烦恼
       旅行。微夏
       隐形的爱
       那雨中的山丹丹(转载)
       无聊校园
       书中的景色
       生命的奇迹---草
       瑶瑶的烦恼
       年轻人必读
       无言的父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与她的故事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我与大运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我与青春共舞
    我与你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