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视线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 
我是经常擦窗口的,为了父母,为了老师,为了朋友,还有窗口那一片美丽的风景。 快毕业了,我也正飞快地成长着。  爸爸妈妈,你们教会了我用慈善的目光对待别人。在我苦熬于题海,囚困于书本中时,是你们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倾诉的空间。一杯清茶,一声晚安,虽解决不了学习繁重的困闷之情,爱的份量和温度却透过这个茶杯的温度源源不断地传到我的手心。茶雾淡淡,模糊了我的视线。 
 老师,你教会了我用清晰的目光去解决问题。我是个内向的人,对于问题总是难以启齿,更不会轻易向那三尺讲台问鼎。记得那次,那道题,连班上成绩最好的同学都解不出,只好硬着头皮去找你。每想到,你讲得那么认真,那么仔细,直到最后明白了,才发现稿纸已经是满满一页,你额上更是豆汗淋漓。末了,还跟我讲,这个问题提得不错,以后有问题再来找我。那一刻我真感动,我明白了以前的愚昧,暗暗发誓一定要把所有问题弄懂,考上好的高中,不可以辜负老师。稿纸满满,模糊了我的视线。 
 朋友,你教会了我用真挚的目光看待生活。长跑道上,我们互相比拼,做热身,预备,起跑,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咆哮着,努力到达终点,然后冲刺。蓝筐架下,呼声迭起,我们用麻利的手,伶俐的脚,看准目标,起跳,坚决出手,然后无悔。躺在空旷的操场上,任太阳暴晒,看着我们幼稚,看着我们成长。猛地睁开眼睛,阳光灼灼,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也曾经颓废过,那时成绩一降再降,整个人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和希望,前路风景一片黑白。是父母的茗香,老师的题解,朋友的阳光提醒了我,引导了我,照亮了我,让我从低谷走出,更加坚定、更加成熟地向前走去,去欣赏沿途的风景。 
 那天照毕业照,天下着毛毛小雨。没想到我们要那么快照,并且选在这么一个容易令人感伤的时节里。不管怎样,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舞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歌总理,颂真情
       还是喜欢你
       孤独的星星
       医者心
       《金色的鱼钩》缩写
       爱我琼海
       温暖
       我拥有,我快乐
       考后总结的一篇作文
       朋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