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抹阳光

那一抹阳光  
 这个夏天,感谢有你陪我度过,吴俊余。  
 “开学就初三了,愁死了……”今年暑假的每天早上,我几乎都要喊出这几个字,那么多人的希望都压在了我的身上,压得我有点吃不消,连喊话都有点声嘶力竭,再加上成批的作业,离抓狂就一步之遥。  
 都初三了,意味着我要远离我亲爱的手机,亲爱的电脑,亲爱的电视节目。电视上的选秀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我还是珍惜这点难得的小时光,看看吧,可能以后三年都没法看了。  
 “只要我的微笑,能打动你就好。”电视上在放今年选秀的宣传片,我抬头望上电视机屏幕,看了看那个说这句话的人,笑的真干净!  
 因为他的微笑,我开始关注他。他是这次总决赛里年龄最小的,他是90后,他叫吴俊余,他笑得很好看,他很爱他的“小金鱼”,他很乖,他很尊重人,他很爱武艺。我努力的去了解他,了解这个吧微笑天使,爱上这个微笑天使。  
 只是在决赛第三场,他抱憾离开了那个黑色的舞台,他哭着唱完《光荣》,然后感谢了很多人,屏幕上最终定格的是那个纯天然无污染绿色环保的微笑的脸,虽然早已泪流满面,虽然很伤心,但我还是跟着那个微笑,笑了。  
 是他的微笑感染了我,即使是被淘汰,也可以笑着面对,保持最原有的纯真,我呢?我是不是也可以像俊余那样,那么坦然的面对挫折,面对现实。我想,我可以的!之所以爱上他,就是因为他的微笑,是他的微笑告诉我面对挑战时可以变得淡然,被他的微笑所打动,同时也被他的微笑所激励。  
 吴俊余,感谢你的微笑,感谢你的微笑闯进了我的生活,就像黎明破晓是的那道光,开拓了我。吴俊余,你就是我生活中的那一抹阳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想带它走
       别致
       一名老人
       误解,左右自己
       祖国明天更美好(转载)
       拍卖
       我的梦,中国梦(转载)
       让我说声“谢谢你”
       暖伤【1】
       一只熊的故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那一刻我很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