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亲情,如冬日的暖光,时时普照着你,亲情如源远流长的溪水,时时滋润着你,亲情如清凉的一阵风,时时吹拂着你,即是骄阳四射,也会让你感到夏的清凉. 
  亲情是最伟大的一种情感,他滋长着我,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孩子走向成熟,让我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关照,什么是回报,我第一次明白什么是亲情!   夜静了,独坐在书房,手捧书卷,这时妈妈端来了一杯牛奶,看着那苍老的面庞,我感动了,这就是亲情的流露,这是爱的奉献.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父亲给了我一个迷人的微笑,这是爱的支持,这是亲情的流露.手拿一张不及格的试卷,嘴里还叨念着自己的弱点"自己不行!"这是妈妈地给了我一张纸条:你能行,你一直都是妈妈的骄傲"这是爱的鼓励,这是亲情的吐露,她让我明白了真理,让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回首昨日的往事,看着曾走完的脚印,我不曾感动万分.当我无助的时候,是谁帮助了我,当我呱呱坠地的时候,是谁让我躺进温暖的怀抱,当我蹒跚学步的时候,是谁手把手扶着你,这所有的动作,语言,都是从亲情的展现出来的,他都是父母对我的爱,它让我感到世界的美妙,精彩,它充实了我的人生.在我的人生篇章上留下了精彩的一笔. 
  亲情,珍惜它!珍惜你所拥有的!你会成为最幸福的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中国心
       howihavechanged!
       相依为丽
       那一刻,她微笑着面对
       荷花淀(转载)
       真正爱你的女孩!
       未眠的行星
       我的表弟
       幸福就好
       翅膀下的风(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时间
    以珍惜为话题的作文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珍惜时间与生命
    珍惜时间作文400字
    珍惜人生四季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珍惜逝去的童年
    珍惜眼前的拥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