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她微笑着面对

  我们都是一朵花,注定要盛放,在阳光下微笑,尽管没有人知道我们的存在。 
  --题记   她,是一个很爱美的女生。   她,很傻很天真她不在乎别人记得他的存在吗,但他在乎他所爱的朋友能否记住他的存在。 
  在那么一个下雨天。放学了,雨也停了,他们走在路上,她微笑着和他的朋友在一起。她庆幸现在是下雨后的晴天,她可以肆无忌惮的呼吸,她可以看着绿叶微笑,她没有说话,因为没有理他,她觉得有点寂寞,可是她想她无所谓吧!晴天霹雳,朋友没有单车,本以为朋友会说一起走吧,可朋友却只是问她怎么办而已,她只能说没关系,她就走回家就好了。她以为这么就好了的,可是朋友还是不依不挠的问她,她很无奈却又不知道要怎么办,只能一个劲的说没关系。其实她有关系,她很在乎的,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朋友临走前最后一次问她:“那你要怎么办啊?”她不回头,背着她说:“没关系啦,我走回家就好了!”她是不敢回头的,她怕她会哭出来啊!她强忍着泪水,不让别人看见,她害怕别人问他怎么了,她不想解释! 
  在那一刻,她微笑着面对这些别人对她的忽视,她其实很想哭,却也忍了。静静的走回家,或许她只适合在孤单的直线上徘徊吧!头上的绿叶滴落的雨珠,顺着她的头发滴下来,溜进她的衣服里,她觉得凉凉的,可是她的心更加的凉飕飕,不适合春天。 


  在那一刻,她在想:“我很爱美,我不能哭!”  
  人,总有那么一刻想微笑着面对某些让人心痛的事;总有那么一刻,不想让泪水划过脸颊,只是留在心里深处;总有那么一刻,希望有一个微笑可以永恒。 
  现在23:00了,我的手指轻轻跳动在键盘上,记载着那一刻的事,我想我可以微笑着面对中考。 
  总有那么一刻,你很想用微笑代替眼泪。 
  --后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荷花淀(转载)
       真正爱你的女孩!
       未眠的行星
       我的表弟
       幸福就好
       翅膀下的风(转载)
       晴朗的日子
       一滴泪滴往何处
       广告,在我们的生活中
       寂寞的歌曲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