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相依为丽

   

我屹立在山峰上,远处看见一棵奇特的树,那是一棵什么树呢?在八月里的深秋,黄叶已纷纷坠落的时候,它却繁花满枝,显示出一种青春与活力。这是什么样的一棵充满了奇迹的树呢? 
  远远的就看见树上满是鲜花,红的像火,百的像雪,粉的像霞,在微风中轻轻的摇曳着。 
  当我走过那树时,才瞧了过清楚,那不是一株秋叶落尽的枯枝,而是缠绕着刚绽开着牵牛花的生命力极强的树。 
它把自己的身躯借给了柔弱的牵牛花攀藤,开花,而牵牛花才会有美丽的鲜花绽放在枯树的顶梢,此时的枯树复活了,和谐了。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是我猛然感到,它们原本就是浑然一体的。 
  枯树啊!你不厌弃新生者的柔弱,坚强地支持了它,你不嫉妒新生者的才干,坚强地保护了它,所以你获得了美丽。 
  柔藤啊!你不厌弃那长者的衰老,以你的活力妆点着它,所以,你的美得到了完整的展示,我曾经看过一些枯枝傲然的挺立着,身上布满鸟粪,脚下卷过萧条的风,我也看过一些牵牛花,找不到支撑,萎弃在地上,被荒草吞没,望着这一棵树,我微笑着…… 
  因为有它们互相帮助,个人的优点互补,织成了棵完美的树,它是多么令人赞美和感叹,欣欣向荣、美不胜收,让人舒畅。 
  这样柔嫩的鲜花绕着坚强的树干,可谓地间最完美的结合,它是多么的坚强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多么的勇敢。傲然挺立着。 


  没有一个不赞叹它们的相互支持,相互依赖,以坚强的毅力展现自身的魅力。 
  美是这样惊人,浑然天成,我向往这种美丽,我一定会拥有这种无限的美丽。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也想拥有这种美丽吗?想拥有就努力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她微笑着面对
       荷花淀(转载)
       真正爱你的女孩!
       未眠的行星
       我的表弟
       幸福就好
       翅膀下的风(转载)
       晴朗的日子
       一滴泪滴往何处
       广告,在我们的生活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许一世相偎相依。<贺>
    生死相依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