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时间像风一样飘过

  古人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告诫了人们要珍惜时间,然而我却是一个典型的反例我,我没有珍惜时间,总是让时间从身边溜走。 
  这一天,我从学校回到家中,把书包往我那屋里一仍,就去上客厅看电视去了,因为我知道今天的作业不多,一小回就可以写完了。所以我就放心去看电视去了。然而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看电视的时间过长。当时我一看表,已经很晚了,于是我夺门而去,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房间,打开了我自己的书包,那出了作业本要写作业。可是当我看外面黑的可谓是伸手不见五指,于是我否定了这个想法。我往床上一趴,没有过几秒我便睡着了,就这样我浪费了整个晚上的时间。   第二天,我想起了作业就早早的起床了,用了一个早上把作业写完了。可那时候我离上课时间还早,于是就又睡了。当我再次醒来时,已经很晚了,我飞快的收拾书包,比飞机的速度都快,收拾完我夺们而出。到了大道上撒腿就跑,跑的比光速都快。可最终还是没有在打铃之前赶到,被老师批评了一顿。   这便是我不珍惜时间,没有重视时间的表现。它使我“受益非浅”。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间,不要像我一样不去珍惜时间。如果有像我一样的人,希望你能马上改。总之:不让时间像风一样飘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里的风风雨雨(4)
       苦中带乐的幸福
       心之悔
       隐形的翅膀
       有他
       中考后
       思念的颜色
       昭君怨青冢魂
       爱在何方
       英雄少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时间像是一把沙
    时间银行
    时间脱节
    学会像风一样
    时间是水
    时间匆匆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时间不会回头
    时间在摆渡,回忆流动翻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