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风风雨雨(4)

  今天,肖潇特烦。一向遵守校规校纪的她晚上回家吃晚饭,也把整天必须穿的那特别难看的校服换下。想放松一下,可由于回家的缘故,她上学居然迟到了。她急急乎乎的赶回学校,刚好赶上上课。刚下第一节晚自习,郝明勇便来到肖潇身边对肖潇说:“我……你,好吗?中间做了个跑的动作。聪明伶俐的肖潇马上知道了郝明勇的意思,但她还是装做不理解什么意思似的问郝明勇什么意思。于是郝明勇再次重复了刚才的一举一动。在肖潇的再次追问下,郝名勇放开胆量对肖潇说:“我想追你作文人网 ,可以吗?”肖潇安然一笑,并随之付上一句:“开玩笑啊!”郝明勇拼命解释,这是真的,不是玩笑,请求肖潇相信。正在肖潇无话可说时,上课的铃声终于再次响起,解救了万分无助的肖潇。刚上课没多久,郝明勇便托人给肖潇传过一张小字条。上面写到:刚才我说的全是真的,请你相信我啊!给我个答案好吗?不要说玩笑,我也不希望你回答不行。肖潇的回答是:国际玩笑。肖潇本以为郝明勇是在开玩笑,没往心上去。但是第二节课刚一下,陈海硕便来到肖潇位上问这问那。他先是问肖潇:“郝明勇要追你吗?”肖潇无所事事的回答到:“他开玩笑,难道你也信?”陈海硕接着问到:“你喜欢郝明勇吗?”这下吧肖潇激怒了,肖潇横眉冷眼的瞟了陈海硕一眼回答到:“我还喜欢陈海硕呢!”陈海硕似乎听不出话中的话,还问上一句:“真的吗?”这时郝明勇过来把陈海硕拉出来,坐在肖潇身旁。不住的问:“到底行吗?”肖潇今天原有的那1%的好心情也让他俩给破坏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中带乐的幸福
       心之悔
       隐形的翅膀
       有他
       中考后
       思念的颜色
       昭君怨青冢魂
       爱在何方
       英雄少年
       掉落了,一片零碎(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