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十个我最感谢的同学——杨丹

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是八年级刚开学的时候,因为两所学校并校了,所以我们a校的学生融入了b校的阵容。那天早上,住校生在围着操场跑步,说实话,我都累到不行了,然后在我前面的前面的你做了一件令我很惊讶的事,在跑道上走了起来。哇,真够拽的,我看了你一眼,短短的头发,黄色t-桖,加一条紧身短裤,哎?这就是b校的学生吗?  
  然后我们经过开学考试,终于分了班,没想到我和你不但在同一个班而且是同一个组,你就坐在我旁边。你并不是一个标准的好学生,上课时总在下面做小动作;你也不是一个淑女,甚至说是一个假小子。刚开始,我真的很看不惯你,整天和男生打打闹闹的,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你。  
  还记得你和他闹的绯闻吗?那时,我说他是霍燕的,你不能做第三者,你却说:“我偏要”。我说:“霍燕三次分班都和他分在一个班,这叫什么,这叫缘分,你,一边去吧。”你说:“那又怎样?我偏要抢走他。”真被你气得无语了。  
  慕容丹丹。还记得这个名字吗?呵呵,这个名字还是我给你起的,因为你说你妈姓chu,我就说:“哎?那你爸是不是叫慕容云海啊,你姓杨是为了掩人耳目吧,你那么会打架,是不是你妈楚雨荨教你的,你应该叫慕容丹丹才对。”其实,我知道你妈是姓储而不是楚,但是那又何妨啊,你要一辈子记住这个名字哦,慕容丹丹。  
  我相信有一件事,一般人是绝对看不出来的大大咧咧的你还有那么细腻的一面,你说你会刺绣时我就愣住了,什么?刺绣。这种活应该是那种大家闺秀才会做的啊。你,行吗?那天在寝室看到你在织着什么东西时,我就觉得很好笑,天哪,真看不出来啊。  
  其实真的很感谢你一直都不烦我,每次我让你帮我寄什么东西给别班的同学时,你都很爽快地答应,我有时也觉得太那什么了点,但,我知道你是一个灰常有爱的人,所以,所以,10月15号的时候还要帮我寄东西哦,毕竟我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润物细无声
       时间的搁浅
       我学会了欣赏今天
       那“咕”
       旅途中旖旎的风景
       独特的一角
       还我心中那片绿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
       逝末未殇
       咱班的那些事儿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心爱的宝贝
    那个我要用一辈子去爱的人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