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该丢弃的个性

不该丢弃的个性  
    
    
    
  阳光落在水面上,荡漾出五彩的光环。水底,天空还是澄澈得蓝着,云朵还是纯洁得白着,树木还是苍翠的绿着。一切,都还是一样的,那么熟悉的美丽,唯有那个她。  
    
  不让眼泪流下来,闭上双眼。脑海中放映出一部熟悉的电影,名为《过去》。  
    
  过去的那个女孩是张扬的。因为年轻,所以张扬。看吧,她来了,背包斜挎在肩上,双手插进牛仔裤的包里。仰起头,看头顶的一片天。自习课的教室里,老师还没来。同学们大有一股不冲塌顶楼誓死不罢休的牛气劲。忍,再忍,终于忍无可忍。女生喜欢多管闲事,认为狗捉耗子是天经地义,并视此为正义。所以大声呵斥同学,警告他们遵守课堂纪律。尽管同学们不理解,因此而孤立她。so what ?  
    
  过去的那个女生是快乐的。因为乐观,所以快乐。女孩认为,就像《生于忧患,死于安乐》里的那样,但凡能够成就大业的人,总是要比别人承受更多。如果成功垂手可得,那成功与不成功又有什么区别?所以女孩遇到什么都不退缩。当然,这并不是说女孩就是坚强的大力士,女孩只是普通的女孩,柔软的女孩,所以女孩会倚在好友的肩上肆无忌惮的大声哭,会站在山顶上,对着天空说“我要幸福!”  
    
  或许是因为太自恋,或许是因为太年轻。  
    
  老班主任的那句话至今回旋在我的耳畔“你们这群棱角分明的正方体,是迟早会被生活,被社会魔力成一个球体。”这句话对我和华子的打击太大。依稀记得当初的我说,或许有一天,我们的表面会磨成为一个球体,但是砸破外壳,我们的心中还会是一个方方正正的正方体。或许我们改变不了这个世界,但我们至少可以选择不被改变。或许我们只是沉默,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屈服,我们只是在等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个我最感谢的同学——杨丹
       润物细无声
       时间的搁浅
       我学会了欣赏今天
       那“咕”
       旅途中旖旎的风景
       独特的一角
       还我心中那片绿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
       逝末未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不该丢失的诚信
    初中生该不该爱?
    友谊到底该不该摆脱——(也
    ◆莲音,或许我们不该拥有。
    不该丢失的诚信
    ◆莲音,或许我们不该拥有。
    不该丢失——对他人的尊重
    不该丢弃的书
    不可丢弃的使命
    不该丢弃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