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不可丢弃的使命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不是无由无虑的。每年每月每天都会有许许多多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繁忙的生活中,我们都会感到辛苦。但是我们还会去选择继续前进,坚持不懈地做下去。这些都是因为上天赐给我们的考验,那就是责任。   有这样一位美国意大利移民。经过他的不屑努力,自己积蓄了一笔钱,开了一家小银行。一切都很正常。但是就在一次银行抢劫中使他破产了。储户也丢失了所有的存款。于是,他决定从头开始,他并没有灰心。而且决定承担这笔天文数字的存款。许多人都对此感到惊奇。这件事他是没有责任的。但是他还是承担起了这个天文数字!他一直在说他应该承担责任!这件事大家都很熟悉。当听到这件事的时候,你一定也被他的做法惊住了。是的,偿还这笔钱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对于一个破产的人来说那更是艰难。经过三十九年的艰苦生活终于还清了。他用自己的双手完成了自己的责任!他是伟大的!   责任不仅对于成年人来说,对于我们中学生也是这样。我们每个人都承担着自己的责任。 
  在学校中,我们就应该承担着建设、关心学校、班级的责任。我也是为班级的发展进着自己的责任。因为我知道承担应有的责任是建设集体的最好方法。 
  在校期间,我每天都要检查卫生工作。有一天,我检查到有地方不干净。就没有让他没走,我告诉他:“把自己的卫生区打扫干净在走”。他说:“这检查不到,管这么多闲事。”我说这不是闲事,这是我的职责,也是你的职责。”虽然有许多的同学对我有很大的不满。但是我还是要这样做,因为这是我的职责!我也真心希望得到同学的理解!我对他们说:“虽然我们很多次在卫生方面是优秀班级体,但是我们不是最好的。也正是因为我们是优秀班级体,所以我们更应该争取做的更好!整个三年都能保持着。”但是,在这期间我们班的团支部书记很支持我的。她让我感到我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对的。渐渐地更多的人能够理解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山洞(2)
       一路向北
       蟹爪莲
       时光(转载)
       妈妈的言语
       下雨,真好
       郁闷....
       妈妈的“孩子”
       我的同桌张恒
       劳动和金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亲爱的,可不可以不忧伤
    不可预见只可遇见
    人类有不可想象的明天
    不该丢弃的书
    可不可以选择性失忆
    成绩差并不可怕
    可望不可及的梦
    或许一切都不可以重来
    不该丢弃的友谊
    不可能也不愿意忘记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