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可预见只可遇见


不可预见只可遇见
常常迷茫,常常憧憬,常常眺望,又常常感叹世间的无常。
    还记得小时的天花板,花纹深深浅浅,精致朴素,我总是躺在床上仰望着那些可爱的花纹,心里充满了幻想。每一个大大的小小的心愿都被自己深深浅浅地印入心里,像那些条纹,我告诉自己:要永远记住它们。
    从小,我就喜欢计划,计划我的每一天,我的未来。我的生活被我安排得满满的,甚至该什么时候发呆都被计入行列,因为我怕,我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失去了方向。
    渐渐长大,我依然紧握着梦想,时不时还会拿出来将它们擦拭得发光,嘴里重复着小时的誓言,设想着自己怎么一步一步去实现它们。我本以为我的安排天衣无缝[注: 神话传说,仙女的衣服没有衣缝。比喻事物周密完善,找不出什么毛病。],我只需要坚持着梦想,克服那一波一波风浪就可以了,殊不知计划赶不上变化,我却常常和梦想背道而驰[注: 背:背向;道:道路;驰:奔跑。朝相反的方向跑去。比喻彼此的方向和目的完全相反。]。我开始恐慌,为什么我没有想到,这一阵雨后不一定有彩虹;为什么我没有想到,这一片沙漠后不一定有绿洲;为什么我没有想到,这一滴汗水之后不一定有笑容。于是,我的思路被打乱了,彻底乱了。我不敢前进,因为我不确定下一步是对是错,我怕自己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浇灌出生命之花
       生命带给我的思考
       期待樱花绽开
       常想如意忘却烦心
       水上王国
       弹球里的太阳观后感
       心语天籁读后感
       白求恩读后感
       我们要治病
       期待谁的美丽翩然而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亲爱的,可不可以不忧伤
    人类有不可想象的明天
    不可丢弃的使命
    可不可以选择性失忆
    成绩差并不可怕
    可望不可及的梦
    或许一切都不可以重来
    不可能也不愿意忘记的朋友
    人类不可主宰
    胜境不可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