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人类有不可想象的明天


人类有不可想象的明天
 
我一直以为,人类不会有第二个与地球一样完美的可以生存的星球。
上帝创造了无数张完美且形态各异的面孔,可是他并没有能力给人类创造第二个完美的世界。人类,是一种没有知明、不知好歹,可是又有不可想象的智慧的“动物”。对于人类来讲,地球将来被毁灭的事实已经被看得不重要甚至不存在了。担心、坦然、紧张、平静……人类带着异常复杂的心理在地球可怕的灾难和暂时的安宁中轮回不休。
愚蠢的人类妄想着地球毁灭之后到另外一个星球继续生活,可是却不知道这些不切实际的思想有时候也是犯罪。以科学的角度,只能在宇宙观察范围有40万亿千米,而这40万亿千米的距离内,却仍是找不到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因此人类也别指望着地球被毁灭之后逃亡。这指望,对于被伤害的地球来说,是不可原谅的指望,又是不可能会实现的指望。
人类没有权利改变地球上的所有。人类为了金钱和地位、为了自己的一私之欲对地球的肆意破坏、对生灵的肆意虐杀,使自然灾害不断:严酷的干旱、泛滥的洪涝、强烈的地震……殊不知,这是地球对人类发出的一次又一次的警告,然而人类却不知反省。人类拥有的金钱地位远远比不过生命的重要,地球不是属于人类的,而人类是属于地球的。毁灭地球就是毁灭自己。难道自己的生命不重要了吗?难道有钱有势就可以挽回所有了吗?
没有了可以生存的地球,人类还能有什么,金钱和地位难道还这么重要吗?地球现在承受的压力已经足够大的了。如果每人每天节约一滴水,少在地上丢一片纸屑,拒绝使用一次性物品,那么地球承受的不就会一点一点的减少吗?人类现在能保住性命的方法,也不过是保护地球。地球是人类的生命、是生命的摇篮,地球的一切与人类紧紧地联系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感动
       珍爱生命遵守交通规则
       月季花生病了
       藏獒读后感
       谁偷走了我的时间读后感
       三国演义读书笔记
       读《火烧圆明园》有感
       大师与弟子的对话读后感
       恨离别
       我要离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马,人类无言的朋友
    人类的朋友鸟
    爱护地球,保卫人类赖以生存
    单调的生活中或许也有不单调
    如果人类也有翅膀
    人类不可主宰
    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书,人类必不可少的物品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
    新新人类,你懂父爱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