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放弃是一种境界

“人生多憾事,世上无圆满。”人生曾几何时,都会在那些意犹未尽时必须选择放弃,其实放弃了也是一种境界,它温馨着未来的岁月如歌。  
  当我们对往事如烟弥足留恋时,对那些忧伤琐事无法泯灭自己的回忆时,朋友,请勇敢地放弃吧,放弃是一种境界啊!当你放弃后,你的心灵便得到了一种恬静和从容,恰似一缕袅袅青烟,带领你到达心灵的天堂。  
  放弃是一种境界。放弃那一份份沉甸甸金钱的诱惑而念出违背人性的思想;放弃那荣华富贵权势的觊觎而幻想一步登天的道理;放弃那曾经不堪一击的感情而沉醉在过去美好的回忆里;放弃那可耻的屈辱而做出“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冲动。朋友,该果断时就得果断,该放弃时就得放弃,放弃后,你会觉得人生其实活得很充实自在,也很坦然。  
  放弃是一种境界。在漫漫人生之路,砍砍的荆棘之路,我们一直都在坚实自己的理想,为到达自己的彼岸而勇敢高飞。可是朋友,在这一路上,当你一次次地摔倒,一次次地深受打击,你有没有想自己的目标不匹配自己呢?我知道你也许你会想爱因斯坦发明电灯不是成百上千次的失败才铸就出辉煌的人生吗?没错,可你你又想过漫漫人生,意外层出不穷,又有多少时间可以让你拼搏呢?我们又何必不试着换一个适合自己的理想而尽快去放飞遨游呢?放弃吧,放弃后你会觉得今天所做的决定没错,为将来的人生喝彩吧!  
  放弃是一种境界。曾记否,每每经历一次次的考试,我们总是想把所有的题目都做会,做对。可是事实却不是这样的,“拦路虎”不断出现,不停地阻碍了我们的同行。于是留给我们的只是绞尽脑汁直到做出来心才服,而剩下的只是那匆促的时间去完成更大分值的题目。朋友,你又曾想过,与其为一道题目的分值去绞尽脑汁为何不试着放弃呢?放弃后,你会发现当初的一道题的分数能换来你意想不到的分数!  
  朋友,漫漫人生之路,就应该果断地对该放弃的南柯一梦松绑,如果因为你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夕阳是如此美丽
       随想·凝眸流年
       拖堂之计
       桃源
       那一片荆棘
       告诉我好吗?
       角落里的温存
       有缘无份
       鲁斯王日记
       我真的好想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放弃的决定
    听雨是一种享受
    时间像是一把沙
    也许是一种缘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是一块石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