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片荆棘

雨季,在你面前,布满了荆棘。当你,执意走过的时候,便会遍体鳞伤。眼泪,并不是武器,它并不能帮你消去眼前的荆棘。  
  或许,那回眸一笑,令你小鹿乱撞。或许,那一句关心的话语,令你心花怒放。或许,那一个小小的帮助,令你高兴一整天。有人认为,这就是喜欢。当你正享受那所谓“感情”的幸福的时候,下一刻来临的,不知是不是那狂风暴雨的袭击。那种感觉,或许很美,可是,那会转瞬即逝,再美的烟花,也不过只是转眼的瞬间,请不要留恋。  
  当你挽起裤脚,尝试着跨越荆棘的时候。望着眼前的荆棘地,你会选择退缩。你说,你不怕,你很坚强很勇敢。当一根根刺,扎入你的脚的时候,那一滴眼泪,早就把你的坚强和勇敢淹没。你说,你们会永远的在一起。可笑,这不过只是一场游戏,玩得起继续,玩不起出局。可这场游戏,对彼此有什么意义?只是好玩?还是寻求刺激?或是青春期的叛逆?坚强,只不过是虚伪的东西,表面的坚强,也只是自欺欺人。当坚强的傀儡,不如让坚强当你的傀儡。走过泥泞的小路,不要尝试去跨越荆棘地,那也不过只是徒劳无功的。青春,不可能没有雨,走在雨季,小心不要让肮脏的泥土,污染了你。  
  雨季,荆棘,完美的配合,绝美的阴谋。不要在雨季的迷雾里,迷失了自己。伞下的彼此的寒暄,只是云烟,瞬间即逝。那一片荆棘,似乎是诱惑,当你走进去的时候,你会遍体鳞伤。  
  不要被眼前那暂时的光迷惑了双眼,即使前面是阳光灿烂的道路,也不一定要一直以光为目标。或许,绕个弯,转个身,就不会被扎得遍体鳞伤。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诉我好吗?
       角落里的温存
       有缘无份
       鲁斯王日记
       我真的好想你
       、朋友也是如此的重要
       杯中窥人生
       缄默的爱
       那一刻,我含泪微笑
       将幸福传递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