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桃源

桃源  
  尽管知道旁边就是枕头,但是我还是就近依着一张白纸躺了下来……渐渐地,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所有东西都是逆着常理运转的,我知道,我已经来到了思想的桃源——那个美丽无比,却又充满着内心脆弱的地方……  
  没有飞翔的愉悦,就连腾空的感觉都没有,只是觉得有些昏昏沉沉、迷迷茫茫地,甚至连身体都不随着意识在游动。好像这是一场游戏,身体在参与,思想在旁观。  
  在这个桃源里,正如你所想,有许许多多的桃子,可是那里面装的,不是或甜或涩的桃肉,而是莫名奇妙的思想,这些思想往往是不愿意在现实中说出来的。于是,一个桃子里,便可能出现钢管般硬的面条、有着猛虎牙的鹿之类的东西……  
  这些东西,看似无厘头,但是其实都是我的思想的产物,都有他们存在的意义。在生活中想着,在这里看着,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快感与快乐。好一个思想的驿站!美丽、富饶、无忧无虑,我就像那里的帝王,掌控着所见到的一切!与历史不同,这里的王国,只有我和我所思索的人,没有背叛,也没有战乱。  
  事实总是残酷的,残酷到了这个帝国,不知何时,我已离开了这片属于我的国度,眼前的还是那张白纸,现实中的白纸……  
  忽然发现,白纸上似乎有些黑字?!  
  原来是作业啊……作业啊?!压力啊!!  
  没办法,只得回到书桌旁,继续着这无奈又必要的学习。忽然,看见星空有颗格外明亮的星再闪烁:那是对着我么?那是属于我的希望么?  
  相信是的!现在的紧张是桃源前的沼泽,现在的努力是推进桃源成长的肥料,而将来的成功就是桃源,就是思想的用武之地,就是强者的见证场!!  
  惨兮!今晚想的太多了,又睡不着了:桃源啊,又要远离你一天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片荆棘
       告诉我好吗?
       角落里的温存
       有缘无份
       鲁斯王日记
       我真的好想你
       、朋友也是如此的重要
       杯中窥人生
       缄默的爱
       那一刻,我含泪微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也有一个“桃源”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转载
    我的“世外桃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