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的辛酸


 三年如一日,是执著;但两年一过,却产生一种莫名的惆怅。初三,神圣般的到来,会像梦一般离去吗?  
 半年前,就当所有人在问自己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切如期开始。
初三的生活,和想象的一样,是艰苦;但我,往往能苦中寻乐:课间的喧闹,午后的偷闲,考试后的放松;也不乏成功的喜悦和失败后老师的谆谆教诲。一切的一切,引导着我,从一个个深渊爬起。
 办公室内的痛楚。  
 桌上的试卷躺着,鲜红的分数刺痛着心。脑海中痛苦的回忆着过去的一切,搜寻着那残酷不堪的原因;老师的批评停停续续,一个个问题诱出了那背后的真相。是松懈,是自负!于是,恍然大悟,人生的道路充满险阻,稍有不慎便会跌入万丈深渊。那么,抛开分数,从头开始,在初三的发令线上重新起跑!  
 教室里的认真。  
 从前的一切,当做过往云烟。把握住方向,便全力以赴。窗外,风景依旧,窗内,嬉心已故;课上,认真之心更比从前,课后,短暂时间也无心浪费。一天一天,一周一周,一月一月,最终从深渊爬出。成功的甘甜是初三给我带来的最好的礼物!  
 大堂中的喜悦。  
 座无虚席,所有人拭目以待。朗诵比赛的胜利我们班势在必得,作为领诵,我心知肚明,却又满是压力,一着不慎满盘皆输。关键的我,担负着关键的使命。短短三分钟,凝聚了太多的辛酸;成功的掌声,带来了无限的甘甜。迎着人们的微笑走下台,像是将军的凯旋。这份喜悦,是初三生活带给我的生命的真谛!  
 酸甜苦辣,人生百味,韵味无穷,尽在其中!初三,人生航线中最重要的港湾,承载着太多人的梦想!  
 那么,为了梦想,剩下的半年,让我们一起奋斗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风中的雪莲花
       那夜
       脚下的路
       捕捉身边的“青鸟”
       梦想与现实
       雨中的爱
       爱的力量
       走夜路
       公车随想
       我心中的痛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初三的秋季
    多彩的初三生活
    初三的见闻
    初三的相册
    我紧张的初三生活
    初三,开学第一天
    我对初三的期待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走进初三作文600字
    我的初三该怎样面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