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天空


 在这个冬季,畏惧着寒风与雨雪,早已无了文人雅士赏冬的情趣。  
  坐在车上,透过车窗,韩讽刺着自己的脸,但却很享受它给予的一种清醒,竟觉得珍贵无比。望向了正前方,景物不再正前方,而在我一直抬头仰望的地方——天空。  
  不知怎的,此时的天空在我心中又被诠释了一个新的意象。天空很颓废。我很惊讶,我竟然将自己最喜欢的,纯洁美好活泼生气勃勃的天空形容作颓废。也许天空也会有偷懒不梳妆的些许日子。我自慰着。天空?梳妆?这真是荒唐而又可笑,我自我安慰的本领还真是到家了。  
  今年的冬天来得特别早,颓废的天空也来得特别早。冬日里,我不觉秋日是个悲伤、凄凉的季节了,因为我发现了冬日更胜它一筹 。苍茫的天穹中,有苍苍的树,苍白的天空,枯黄的树叶,仿佛是冬日里一颗混浊的老泪。我不能自已,不能不被冬日的沧桑所感伤。沧桑的冬日里,面对着苍苍的天空,或许,你豪情万张,或许你感慨万分,或许,你一言不发……这些都是因为那片苍苍的天空。  
  望着苍茫的天空,我感到了颓废,感到了人生也有无趣之时,但我想我该用另一种眼光去看待这份颓废之美。纵然颓废,依然美丽,依然生气不该,依然为我所钟爱。  
  天空下,我依然昂首注目,我依然观赏着我所喜爱的天空。我在等待,我在等待漫长的时光流逝,等待着那之后的特别。我妄想用自己的双眼看透天空,应为我对人生不解,我有着太多的疑惑,太多太多……  
  数年后,天空下将仍有我的身影,因为我始终迷恋着天空,追随着我眼中的那片天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三的辛酸
       友谊,风中的雪莲花
       那夜
       脚下的路
       捕捉身边的“青鸟”
       梦想与现实
       雨中的爱
       爱的力量
       走夜路
       公车随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