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美好的回忆


  回忆是灿烂的笑容,欢乐的甜蜜,那一段美好的回忆,永远不会忘记,回忆是青春的活动,平凡的微笑,生活的甜蜜,这就是美好的回忆。  
——邱老师  
  您是辛勤的园丁,您给予我们一切美好的回忆,让我永远留在心中。您就像一棵高大树,无论风吹雨打您总是用您那双美丽的翅膀保护这我们。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你总给予我们帮助,每当我们烦恼时,您总是安慰我们,每当我们开心时,你总是为我们而感到高兴。上课的时候,您那幽默吸引了我们,让我们喜欢上了语文,下课的时候,你把我们当做朋友一样与我们一起度过,一起开心的笑。这些美好的回忆,让我们生活变得精彩,快乐,生机勃勃。  
  回忆是那么美好,那么灿烂。每当想起您曾经给我们的语文课的时候,又是多么的有趣。那时,我们的语文成绩很好,是普通班的第一名,当然这些都离不开您对我们的耐心辅导和我们积极学习语文的表现。那一次,您的笑容却是那么灿烂,美好。  
  虽然您现在不教我们了,但是我们依然努力学习语文。我们理解您,谢谢您曾经给我们的培育,老师我们知道您最大的梦想快实现了,我们祝福您,能够实现梦想 。我们懂事不需要您的担心,两年的感情已经让我们学会了懂事,我们一定会尽力学习语文的,两年的美好,让我们永远留在心中,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祝福您,支持您,希望您能够永远开心。  
——朱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是一位负责任的英语老师,虽然您平时对我们很严格,但是您那优秀的品质使我们永远都喜欢您,我们您是为我们好,可是那时我们的朦胧让您常常我们担忧。您笑起来就像一朵盛开的花朵,那么温柔,可爱。您总是默默的为我们付出,耐心的辅导我们。平时您与我们一起笑,一起开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天空
       初三的辛酸
       友谊,风中的雪莲花
       那夜
       脚下的路
       捕捉身边的“青鸟”
       梦想与现实
       雨中的爱
       爱的力量
       走夜路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冬天里的回忆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秋天的回忆
    最好的朋友
    风吹过的回忆
    你还记得吗?那次我们的回忆
    合影,我们那抹不去的回忆
    美好的时光
    那些美好的回忆
    星空下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