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珍惜”话题作文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会遇到许许多多丰富多彩的事情,它使我们开心,使我们烦恼,使我们无助,又使我们坚强。但这一切都转瞬即逝。于是,我懂得了珍惜,学会了珍惜。

首先,我懂得了珍惜友谊。记忆倒流到小学五年级。还记得那个粉妆玉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冬季。我一次次的考试成绩直线下降,早晨,妈妈不停地责骂着我,我心花怒放。穿着一件很薄很薄的外套赌气跑出了家门,风吹树枝的沙沙声凉透了我的心弦,我独自一人蜷缩在墙角,伤心的泪水浸湿了我的衣襟,那时的我又冷又饿,又恼又恨——那种感觉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就在这时,我的一些好朋友无意中从我面前经过,她们看到浑身瑟瑟发抖的我,其中的一个脱下自己温暖的外套披在我的肩上,询问我的原因,知道后,朋友王芳把我带到她家,换衣烤火,温暖的感觉立刻簇涌我的心房,让我感觉到了人世间友好温馨的一面,那时我心中暗暗发誓:我一定要珍惜、牢记这一份友谊。

随着时间的飞逝,我又懂得了要珍惜时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指尖流水的滑落,一转眼,我们就步入了初三,明年的六月我们就将奔赴中考的考场,新的挑战即将到来。时间一去不复返,知识不充足的我们正抓住机遇,争分夺秒地为着自己的目标而奋斗,时间的宝贵引导着我去珍惜。

最后,嘴角的微笑使我懂得了珍惜生活。人来到这世上,本来就是一种缘分,清贫的生活、舒适的生活都只是漫漫人生路的一种享受过程,不管富贵也好,贫穷也罢,只要你懂得珍惜,懂得品味,你会发现,平凡中也有美味,平凡中也有真情。微笑地面对自己所过的每一天,你会发现,生活会因你而变得精彩!

朋友,张大你的双眼看着这世界,细微之中你将懂得爱护某些东西,珍惜某些东西,认识到事物的美好。我懂得了珍惜,不为别的,就为没白来这世界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日私语
       我家的年夜饭,作文
       幸福的颜色
       再坚
       春节随想
       给自己画一扇窗
       不一样的寒假
       梦幻
       懂得感恩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此时的我,懂得了
    生活让我懂得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懂得放手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这一天,我懂了
    我懂了这就是爱
    读书让我懂得宽容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父亲让我懂得了真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