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紧握妈妈的手


 世间有很多情,如:亲情、友情、爱情。但这些并不是只需用语言来表示的,有时偶尔一个动作也会明白彼此的心。

  春节的脚步慢慢地向我们靠近,人们脸上的喜气也越来越明显。就在这快要赶回家过年的高发期黄金阶段,人们都在紧张忙碌地办年货、买衣服、做头发,新年新气象嘛。

  就在这个黄金时期,我和妈妈到了服装大厦,一进门就是不一样,临近着春节的样子简直是人山人海啊。耳边传来的是一片讨价还价的议论声,好像一群鸟在争吵打破了原本清静的树林一样。看到如此紧张的气氛,人挤人的样子,心想:看来我这么小的个儿,像似小鱼一样要淹没在人海之中了啊。妈妈也看到了这一切,看起来比我还紧张诶,那也难怪,因为所有人都堵在电梯旁,很难上去。不过我和妈妈还是拼命地冲了上去,在运行的电梯上我和妈妈似乎贴得最近。

  到了楼上的女性服装区,整体看来这里才是大厦流动的主干。在灯光的照射下琳琅满目的衣服色彩显得格外丰富,随着火热的卖场和暖流的人群,妈妈的手似乎很自然地紧握住我的手。在我这方面想:感觉很牢,心里很踏实。可妈妈的举止看起来很在意我,就像小鸟妈妈不停的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去拼命地抵抗外患对小鸟的伤害。

  逛来逛去仍没有一件让妈妈中意的,看这样的场景再看她那紧张的神色,我只好平静的对她说:“你看这么多的人,还是先顾你的吧,我的呆会再看。”

  过了许久,人们疲倦的身躯再加上饥饿的痛苦使得人流渐渐地减少。在我无意中发现了妈妈的手仍没有松开,像似丢失了再怕找不回来的担心模样。

  专注着妈妈的手,想明白了原本爱有多深,心就有多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懂得了珍惜”话题作文
       秋日私语
       我家的年夜饭,作文
       幸福的颜色
       再坚
       春节随想
       给自己画一扇窗
       不一样的寒假
       梦幻
       懂得感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妈妈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