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痛


  妈妈,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你担心,更不应该惹你生气,你不辞劳苦地为我,我却感到羞愧难当,我的心像万箭穿心般痛。
  那是一个很冷很冷的晚上,树叶刷刷地从地上被风吹走,寒气逼人,我却在路上骑着自行车飞快地回家,好不容易回到家了,妈妈坐在床上,又焦急又担心地等我回来,我知道又惹妈妈生气了,所以回到家也不敢吱声,妈妈听到我回来的脚步声,便知道我回到家了,便给我来了一个河东狮崆,声音高八度,一个劲地数落我晚回家的危害,又大声地骂我,一句句话像连珠炮似的,接连不断,我好想跟她大声理论,但是我自知自己理亏,因为是我自己晚回家,我无力地吃着饭,因为我好像被妈妈的“高八度”给震坏了。   过了好一阵子,她又大声地说我了,她非要从一处小小的地方把它变得大大的,就是她非要在我身上找毛病,乘机骂骂我。就像我已经尽了我能力把我的衣服洗干净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但是你却提高嗓子告诉我,洗衣服都洗不干净,以后出了社会怎样给人竞争呢?这又给我冷话了。我终究忍不住了,大声地骂了你一句,你见我还敢骂你,你的气又上了,我一言你一语地骂起来,我们骂得面红耳赤,我当时好像把怒气一次把它们放出来般。  
  最后在奶奶的帮助下,我们才止住,停止了这场带有强烈烟硝味的战争。  
  公鸡的鸣叫声把我从睡梦中拉了回来。我一张开双眼,就看见饭桌上已早早地做好了早饭,我躲躲藏藏地从房间瞥见你在厨房忙碌的身影,穿着单薄的睡衣,我的心在痛,很痛很痛,其实我是知道的,妈妈这么早起来为我做早饭,只是不想我饿坏了,关心我啊!她晚上还要上夜班,睡眠一定不足够,此时此刻,我的心像被万箭穿心,心在流血,心在痛。  
  我回想着昨天的事,我愧疚难当,我此心已碎,这件事在我心中抹不去,挥不走。这是我心底里最深的痛,我的最让我难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紧握妈妈的手
       “我懂得了珍惜”话题作文
       秋日私语
       我家的年夜饭,作文
       幸福的颜色
       再坚
       春节随想
       给自己画一扇窗
       不一样的寒假
       梦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