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运动场


   在我的家里,我有一块属于自己的“运动场”。在我的运动场上,我打篮球、踢足球、跳高、跨栏……各种体育运动我无所不作。它就是我家的客厅。虽然我因为它常常闯祸,但是它却盛载了我童年的美好记忆,这让我深深地喜欢它。  
  我的运动场是长方形的。它长不过十米,宽也仅仅有五米。虽然他比学校的操场小几十倍,可是也足够让我快乐了。
  我最喜欢的是在“运动场”上踢球。在“运动场”的两侧,正好有两个“球门”——一个是房间的门,另一个是卧室的门。我经常与爸爸一起想了其中。爸爸不在的时候,我喜欢联系射任意球,这可让我在学校的足球赛中尝尽了甜头。可是在这“运动场”踢球,是十分“为吸纳”的。只要没有射正,球很可能就会击中花瓶,有时还把水杯打翻,使我常常被妈妈批评。不过,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把花瓶、水杯等提前先放到房间里。这样,我每天在家踢球的时候,就没有顾虑了。每当我已含税换来一个漂亮的弧线球时,我常常高声欢呼;每当我奋不顾身地扑出爸爸的射门时,我常常自称“门神”;每当我又赢了爸爸时,我常常在沙发上乱蹦。我踢球的时候,“运动场”俨然成了一个足球的天堂,也成为了我快乐的源泉。
  在运动场上打篮球的时候,我总会十分兴奋。扣篮、假动作后投篮、勾手投篮……一些在真正篮球场上做不到的动作被我展现得淋漓尽致。当我做出这些动作的时候,我常常模仿NBA球员们的庆祝动作:或把双拳举起,或张开双臂,或仰天怒吼。不过,有时候也会有不幸发生。那个下午,我竟一下把篮筐扣掉下来,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月的雨
       秋天之歌
       品位青春
       特别的南瓜粥
       流沙
       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
       记忆中的一滴眼泪
       在路上
       读书让我陶醉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