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六月的雨


  在那炎热的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一场雨,一场很大很大的雨,冲走寂寞、冲走烦恼、冲走所有的不愉快……  
  我喜欢雨她那“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的豪情,喜欢她“一蓑烟雨任平生,也无风雨也无晴”的洒脱,喜欢她“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缠绵,喜欢她“行宫见月伤心色,夜雨闻铃肠断声”的忧郁,喜欢她“渭城朝雨邑清尘,客舍青青柳色新”的欢快……  
  六月的雨,是最舒心的雨,一点一滴击打着大地的琴键,奏出一首给我的歌——我喜欢听雨,听她的述说,听她说那朵朵白云,那晴空万里,忽而又乌云密布的故事,我是她的朋友,她是我的朋友,我们亲密无间,述说着我们自己的秘密。  
  六月的雨,是最可爱的雨,她在禾苗干涸时及时的到来,刷洗着在烈日下疲惫不堪的树叶,渗进大地,继续滋润的深深扎紧坚硬的泥土里的根——不求一丝回报。  
  六月的雨,是最坚强的雨,虽然落在大地上,但仍是不屈的溅起,仿佛要回到那天空,欣赏风雨过后的彩虹,哪怕知道这是不可能也要努力地溅起,尽到自己的努力,做到我问心无愧。世间的梦想,又有多少可能呢?可是没有那为理想而奋斗的精神,又会有多少不可能发生呢?如果没有为理想拼搏的精神,又会有多少个“某某家”呢?六月的雨,那是所有为理想奋斗的人的精魂!  
  六月的雨,是最缠绵的雨,落在池塘,激起阵阵涟漪,落在身上,顺着皮肤从指间、鼻尖滑落——又是一阵涟漪,我忽然觉得,我真的好幸福,有一个知心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之歌
       品位青春
       特别的南瓜粥
       流沙
       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
       记忆中的一滴眼泪
       在路上
       读书让我陶醉
       小小男子汉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六月·飞雪
    岁月的力量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月的滋味
    六月的终点,八月的飘零
    走过岁月的心魂
    九月的祝福
    岁月的脚步曾经走过
    站在六月份的尾巴看现在
    岁月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