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病床边的那屡银丝

  去年冬天的春节前夕,我又一次因为阑尾炎的复发去医院报到。再一次的做检查。这一次,一直做保守治疗的我被医生现了最后通谍。 
  结果是我必须马上入院手术,就这样我被推入了手术室。   十点多钟,刚出手术室不久的我就开使有了术后反应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浑身上下抖个不停,嘴里边还不停的喊着冷,母亲就去买了两个热水袋用毛巾精心的包好放在我的身边,生怕烫着我。   晚上,我觉得腿很酸,刀口就像有千万只蚂蚁在咬,但我为了刀口能愈合的更快,我咬着牙忍着,不停的嘟囔着痛,母亲不停的为我揉腿揉胳膊,一直揉到凌晨,我支持不住了才睡了过去,母亲才得以睡上一小会儿。第二天一早我才发现母亲的眼圈变成了熊猫色。 
  扎针时母亲用力的抓住我的手,因为我有严重的晕针,看到针手就不由自主的向后缩,闻到消毒水味就有一种相同的感觉。为此,我还和母亲闹了一小通。但是,在无眠之时仔细一想,母亲何尝不是一样呢?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会对母亲有内疚感。 
  到了出院拆线的日子,我一看见护士和医生就浑身冒冷汗,母亲紧紧地握住我的手,我痛得乱抠。事后我才发现母亲的手上有一个正在渗血的小口,那个口正是拜我的指甲所赐。 
  这次手术,母亲的白发如雨后春笋般多了起来,使母亲的头发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在阳光下,那些银丝般的白发闪闪发亮。母亲手上的伤疤一直存在,母亲说这是她护理过我的军功章呢。她一定要好好享受它。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迎战中考的日子里
       遗忘 十字口
       追忆似水感怀流年
       寂寞临川一中黄维德
       六点十六分
       学会留心
       留点感激在心中(转载)
       他们
       把什么留给您,妈妈?
       即使污浊,留一片天空,让我飞吧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旁边的旁边
    我身边的好老师
    我身边的爱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珍惜身边的人
    右手边的全世界(一)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身边的母爱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身边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