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迎战中考的日子里

   时光飞逝,转眼间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将结束,我们面临着一次非常重要的中考。它将成为决定你前途的因素之一,因此,每个人都不敢轻视中考。在迎战中考的日子里,我们有成功的喜悦,离别的伤感,失败的苦涩和考试的紧张,偶尔也有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的向往. 
  (一)   在考试中,通过自己的努力,进步了很多,获得了一点点小成功,不禁十分喜悦.因粗心而导致出错,名次降了很多,便又会体会到失败的苦涩.人生路上,就是这样,成功多多,失败也多多,不值得太计较.   (二) 
  课后,偶尔空闲时,同学之间交换心情,可以体会到友谊的纯真和珍贵。但又想想,中考过后,同学们会各奔东西,昔日的朋友也许会远隔千里,不禁油然而生离别的伤感. 
  (三) 
  中考近在眼前,模考越加频繁。我们每天在准备着明天的考试,教室里少了说闲话的人,课后也少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同学们都紧张而忙碌的学习,其整体气氛,仿佛空气也凝结了一般。 
  (四) 
  课余考试后,我们暂放下书本,畅想未来。我们十分激动和兴奋,心里想着自己的那个梦,梦想自己的未来,前途定会光明美好,便不禁会十分高兴,愉快。 
  在迎战中考的日子里,我们所做的更多的是学习更多的知识,充实自己。同时多给自己一些信心和鼓励,使自己坚持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奋斗。我们应该把握机会,珍惜时间,珍惜分分秒秒,不抛弃不放弃,勇于追求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探索。 


  我们应善于学习,努力完善自我,对自己充满必胜的信心,树立远大的,培养自己面对压力和考试的勇气和正确的理念,化压力为动力,我们终将会获得永久的成功! 
  在迎战中考的日子里,我们喜悦,悲伤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苦涩,紧张。但重要的是,我们怀着梦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遗忘 十字口
       追忆似水感怀流年
       寂寞临川一中黄维德
       六点十六分
       学会留心
       留点感激在心中(转载)
       他们
       把什么留给您,妈妈?
       即使污浊,留一片天空,让我飞吧
       在河岸的那边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在挑战中生活
    在迎接升学的日子里
    在迎接奥运的日子里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