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陶醉树林

那一年,我随着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到玉泉春游。  以前也只是在电视中见过这样的树林,在名家的作品中见过对它的描绘,但我从未想到有一天,我会亲手抚摩着那一棵参天大树,漫步在树林中,然而,这一天到了。  我就像自己所想像的那样,抚摩着一棵棵大树,独自漫步在树林中。脚下的路,不是坚实的水泥地,不是光滑的地砖,而是一条松松软软,而且还泛着淡淡的清香的草地。抬头仰望,一棵棵高大的松柏直插云天,高的几乎望不见最高的树梢。偶有几棵合抱不住的杨树,更使我充满了惊奇。我拿出相机,一连拍了七八张。  怀着强烈的好奇心,我四处游览;山丘上,沟壑间,林荫旁……想在一天的时间内游遍玉泉,将这一切,都牢牢的记在心中。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游了大半天后,终于累了。捡一块干净的林荫下草地,仰面躺下来休息。仰望天空,一朵朵白云在淡蓝色的背景里游荡,随着微风,变换着各种各样的形状;像断崖,像狮兽,像棉絮……闭上眼,耳边溢满了各种美妙的声音;树木在微风中说着悄悄话,鸟雀在树枝上忙碌的筑巢育子,各种小昆虫在耳边鸣叫着……再回想嘈杂的鸣笛,集市的喧闹与单一的灰色建筑,我甚至有些怀疑,我究竟是如何在那个环境中生活了十几年的。  微风轻拂我的面庞,我睁开双眼;打量着周围的绿树红花,仿佛醉了酒一般,不愿离开这蓬莱仙境……  我,独自一个人陶醉在绿海般的树林中。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今只有沉默
       不能没有它
       瞬间,永恒
       心随如动
       对陈博梅的回忆
       读懂他们,很容易
       用~~love雕琢心中的angle(转载)
       苦咖啡的余味
       温暖的母爱
       好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陶醉于那月光中
    我陶醉在万卷书中
    那一次,我真的陶醉了
    令我陶醉的一本好书
    故事书让我陶醉了
    冬日令我陶醉(转载)
    暖暖校园陶醉我心
    陶醉在笑容的怀里
    陶醉在音乐中
    陶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