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somnus

  “不放弃,不抛弃。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就要尽百倍努力。”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中国四川汶川发生里氏8.0级大地震一下子让灾区各地的人们变成了无家可归的人而且有的还失去了亲人~~~~~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亲临一线,四处疲于奔命地指挥.调度.慰问。面对之后几天的好几千次的余震,这位临70岁的老人临危不惧,第一时间奔赴灾区,指挥救灾.慰问百姓,更是使灾场和全国民心稳定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力量。   人民的生命高于一切,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特别巨大的自然灾害面前,这种以人为本. 坚强有力的快速反应,标志着我国在健全现代化突发事件管理体制和机制方面正在走向成熟,是基于我们政府通过快速反应在有效地分配风险和减少风险。也向西方的一些媒体对中国西藏问题的歪曲报道的一个反驳。中国政府用信息透明化来制止谣言. 稳定民心,预防突发事件转化为危机的重要手段之一,体现了非常时期增强政府的凝集力和公信力,保障了社会稳定的一种方式。 
  2008年5月19日14时28分,全国人民为在这次汶川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们,集体默哀三分钟,不论你在何方,不论你在做何事,做为中国人请你停下,为不幸遇难的同胞们哀悼!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自然的力量固然是不可抗拒的,突如其来的大地震可以改变山川. 破坏家园. 吞噬生命,但是它绝不可能摧毁我们抗震救灾的意志,动摇不了我们重建家园的决心。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不仅正在迅速有效地应对汶川大地震带来的种种困难,而激发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 


  举国同殇,举国同悼 
  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就要尽百倍努力,要与时间赛跑,时间就是生命,早进灾区一妙就可能多救出一个人。 
  只希望灾区的兄弟姐妹们请你们不要悲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陶醉树林
       如今只有沉默
       不能没有它
       瞬间,永恒
       心随如动
       对陈博梅的回忆
       读懂他们,很容易
       用~~love雕琢心中的angle(转载)
       苦咖啡的余味
       温暖的母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she,isofmyteacher
    to my best love
    myhome
    buysomethings
    my bedroom(转载)
    welcometheworldexpo
    amomentlikethis..(转载)
    thecomingofspring春天来临
    i hate,so i love
    im a girl such as this on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