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she,isofmyteacher

人生如一张纸,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光辉的一页。无论它是色彩斑斓,还是暗淡无光,能在这张纸上谱写人生的只有我们自己。  
  这张纸上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酸甜有过苦辣。然而在属于我的那一张纸上,却有一个她,她是我的小学老师。在我的印象中,她并不是一位特别优秀的老师,和普通老师一样,她非常关心她的学生,她无时无刻不在默默无私的奉献着。  
  当我还是那个刚入学堂,什么都不懂的傻丫头时,迎接我的是她。只记得那天是她牵着我的手进入了知识的海洋,从此我便被那无边的海洋深深吸引住了。那时我还想独自一个人遨游那个海洋,登上陆岸。然而在那一次小小的失误中,我差点放弃了这个梦想。是她,是她帮我重新找回了那个自信,使我变成了,无论在什么样的人生道路上碰到了困难,也从不会轻易放弃的人。  
  那年我刚上三年级,在一帆风顺的人生旅途中,我受不起任何困难。然而人生真的就如一场游戏,总会给我们开玩笑。正当我在第一名的荣誉中陶醉时,第2次的期中考试却在我的那一张纸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黑暗的一笔。我无法面对那个曾经骄傲,不可一世的我。我盲目了,在后面的日子里,我开始疯狂的补习,但事情并没有我所料想的一样。我的成绩并没有一路上升,而是在往下降,直到87分。  
  终于她找我谈话了,她告诉我路要一步一步走,不能太心急。就如先学会爬,然后学走。我摇了摇头,我不太明白老师说什么,我问她:“老师,我应该先怎么样学会爬?”只记得她笑了笑说:“你应该从最基本的内容开始复习,你只不过是太心急了,所以才会弄巧成拙。你应该一步步慢慢走,这样才有利于你!”  
  我终于明白了,按照她的方法我成功了,我欢呼着,我跳跃着。这时我发现,原来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她,也欣然的笑了。  
  虽然我和她之间发生的事并不是那么感人至深,但是没有她就没有我的今天。  
  老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需要乐观
       想ing(三)
       说父亲
       爱伴我成长
       生活需要微笑
       无论去哪,什么天气
       唠叨也是爱
       那个老人
       七彩羽毛第十八章
       “90后”,我们的名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the frog prince
    the day you went away
    [copy english] the sky.you
    my father
    the rabbit and the hound野
    the railway rock铁轨上的岩
    sunil the stripy tiger条纹
    teachers·四部曲 1.2)
    have you be the most supre
    随笔、 hey、 boy。 i am h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