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暖暖校园陶醉我心

              ㈠雨后阳光·陶醉我心 
  清晨,红绿相间的操场,布满着迷雾,阵阵清新的气息,填满天地。我疯狂地疾驶在塑胶跑道上,尽情的享受晨露的洗礼。即使前进的路上满是艰辛,即使全身的筋骨满是酸痛,即使厚厚的刘海早已被咸涩的汗水浸透......但我们仍咬紧牙关坚持着,满怀信心的微笑着。是啊!当我们竭尽全力千辛万苦的飞奔后,胜利的终点将被我们踏上。而那丝我们梦寐以求,期待已久的光线也会透过迷雾向我们投来,紧接着照满操场,洒遍大地。此时,世间万物都会陶醉在成功的喜悦中,因为他们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㈡浓浓友情·陶醉我心   午间,人声鼎沸的食堂,飘散着饭香,阵阵诱人的香味铺满了食堂,我们有序地排列在盛饭的窗口前,耐心的等待着美味的饭菜。我最看不惯那些因没耐性或赶时间而不惜违反校纪插队的同学。难道他们没看到同学们也因排队而汗流浃背?难道他们禁不住美食的诱惑就要牺牲别人的大好时光?难道他们上体育课学习知识就是为了练就一身好功夫来插队?我不明白。正当我看到这一幕而气愤时,又一幕感人的画面展现在我面前:有个同学手拿两个食具是为了帮同学打饭 ,可打饭员不答应,只让他打了一份 ,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他只好重新排队了 。可他并没有因此而去排那条短而不好吃的队伍,而是耐心的去排那条犹如长龙却极其好吃的队伍。这就是友情,那付出却不求回报的友情。当我打完水时,总因力量不足而到处溅湿。这时,总会有一双同样单薄的手来帮助我。一样是微薄的力量,但联合起来却可达到令人惊叹的境界。内宿生活中,不也靠同学间相互扶持才能把这条路走下去?午休时,我躺在床上,不禁回想,嘴角不觉上扬,陶醉在这一片浓浓的友情中。 


             ㈢淡淡芳香·陶醉我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家
       泪水飞扬也要让梦闪亮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mynewfriend
       给灾区孩子们的一封信
       流淌在心中的一首歌
       愿你永远记着我——送给多愁善感…
       老师,对不起
       我最好的朋友
       起床三步曲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校园趣事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校园奇观
    校园中的亮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