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一家

我爱我家 
                  江苏    崔力丹    如果孩子是一艘船,当遇到狂风时,家是避风的港湾;如果孩子是一棵树,当遇到狂沙时,家是永远的靠山;如果孩子是一粒沙子,当遇到干旱时,家是清凉的甘泉。每个孩子都离不开家的怀抱。我的家庭是由爸爸,妈妈,弟弟和我组成的.爸爸属狗,妈妈属虎,弟弟属牛,我属鸡。  
          属狗的爸爸 
    爸爸工作很忙,每天很晚回家,一般7至8点回家,因此我们每天很晚吃晚饭.爸爸工作认真,不管有多晚,有多累,只要电梯一出事故,他就立刻赶过去.那天大约是10点多钟,突然爸爸的手机响了,原来是电梯坏了,爸爸二话没说马上出了门.大概在12点钟,累得筋疲力尽的爸爸回来了.这就是负责任的爸爸. 
 
 
          属虎的妈妈 
妈妈没有工作,是家庭主妇.妈妈与她的属性一样,有老虎的火爆脾气,但有时候她笑起来也很迷人.记得那天,我们去拍全家照.当爸爸和妈妈拍照的时候,妈妈总是笑得很勉强,于是我和弟弟便发挥我们的搞怪天性.我们一会儿做鬼脸,一会儿做滑稽动作,一会儿模仿动物,引得妈妈甜甜得笑,摄影师便抓住那一瞬间,留下了妈妈迷人的笑容.这就是美丽的妈妈. 
 
 
       属牛的弟弟 


弟弟非常调皮,除了玩还是玩,有时候,遇到不顺心的事,也会耍耍他的牛脾气.前几天,弟弟刚被妈妈喊了回来,才一眨眼的功夫,他就跑了.我出去一找,原来又跑去玩了.弟弟不爱写作业,每天要妈妈提醒。写作业时总是一拖再拖。他的愿望就是假期没有作业,这样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他就是我的爱玩的弟弟。 
 
 
        属鸡的我 
我虽然属鸡,但是我却有着像牛一样的脾气.我和弟弟是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泪水飞扬也要让梦闪亮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mynewfriend
       给灾区孩子们的一封信
       流淌在心中的一首歌
       愿你永远记着我——送给多愁善感…
       老师,对不起
       我最好的朋友
       起床三步曲
       生命的脆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我的除夕夜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