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们会成功的

*  
  我拉开了窗帘,打开窗户。窗外明媚的阳光照在床上,唤醒了我的丈夫。他揉了揉眼睛,满足地伸了个懒腰。“早上好,亲爱的”我对他说。他吓得跳了起来,似乎根本没想到还有别人在这房间里。当他发现了站在窗旁的我后,他用他还带着睡意的眼睛从头到脚地打量着我。我满怀期待地等待着他将对我说些什么。一片刻之后,他困惑的问:“你是谁?而我又在哪里?“  
  “其实这根本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有时候我也想把我的记忆两天清空一次 ,那样我就不会有烦恼啦。”我笑着对我来我家喝茶的闺蜜月兰说。我丈夫正在阳台上跟我们七岁大的女儿诗意玩纸飞机。”咚咚咚,咚咚咚“,背后有人在敲窗户,我们同时转过身。是他,正站在门后用手示意我过去。 我站起来走向他。” 有什么事吗?”“很抱歉打扰你,但是我有一个问题。这个小女孩一直叫我爸爸,可是,我真的是她的父亲吗?我怎么觉得我今天是第一次见到她呢?“ 说着他扭过头看着诗意,脸上充盈着笑意 。我苦笑,极力隐藏我心头突然涌上来的悲伤:”是的,她是你的女儿。来,我向你介绍一下她。“ 踏进阳台的那一霎那,我眼角瞥见月兰在摇头,轻轻地叹了口气。我抬起头,让夺眶而出的眼泪,流回眼里。  
  “诗意,来,我们跟爸爸一起去散步。”我的女儿正在入迷地看动画片。可听到我说的话之后,她兴奋地跳了起来,毫不犹豫地关掉了电视,冲向我。似乎她怕慢一点,我就会改变主意。“是真的吗妈妈?我们一起出去玩?你没有在骗我噢?”她不可思议地追问。我的心,听到她这句话后,开始隐隐作疼。自从我丈夫失去记忆之后,我们就很少带她出去。自己对她承诺了多少遍要出去玩,也总是没有实现。可懂事的她从来没有抱怨,因为她知道,爸爸在陌生的地方会头晕。但我看得出来,她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里,装满了对一家三口一起出行的渴望。“嗯,当然是真的咯,妈妈怎么会骗你呢?”我摸了摸她的头,满怀歉意地对她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翔的梦
       哭泣的和平鸽
       埋葬夏天的遗骸
       珍藏一棵树
       最美的太阳——五星红旗
       倾听孤独
       观“大阅兵”有感
       死。课
       夜风集——雨后华丽
       樱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