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飞翔的梦

飞翔的梦  
  临泽县鸭暖中学九年级(1)班王文清  
  当冰冷的风拂过心中的梦想, 漾开一池微蓝的涟漪,当脆弱的翅膀经不住风雪,是梦想伴我飞翔,温暖了这个飘零的秋季。  
  ----题记  
  小时候,望着英姿飒爽的军人,我梦想有一天能穿上笔直的军装,庄严的站在国旗下,好威严,好神圣,好似整个童年都被它占据,我相信,如果没有那一次,这个梦想一定会被我坚持下去。  
  那也是一个秋风瑟瑟的季节,都说秋天是阳光色的,是收获的季节,可为什么淘气可爱的弟弟却在这么美的季节里刺伤了那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当时,血流在了我的手上,刺伤了我之后也褪去了它最真最美的容颜,我无助,望着弟弟被推进手术室却无能为力,分明感觉到那扎心的痛一直从人里疼向指尖,那一刻,我在想,如果能换回这场悲剧,要我放弃一切我都愿意,也就是那一次,我终于明白,也终于下定决心做一名医生。  
  现在,我长大了,身边的一切都变了,唯一不变的只有小时候那次血的悲剧和那个成为一名医生的梦想,我想,我可以不要美丽的霓红灯,可以不要皎洁的月光,也可以不要优质的生活环境,但我只希望可不可以不再有这样的悲剧,可不可以凭借医生的力量去减少这样的悲剧,减少一些离死别的痛苦,让我们平淡的活下去,即使我明白,凡是美丽的总不肯也不会为谁而停留。但,我会永远坚持这个成为医生的梦想,这会是我的信仰。  
  当下次冰冷的风拂过心中的梦想,只会更加坚定我的想象,当下次脆弱的翅膀再经历风雨,只会让我更坚强,更有勇气去面对这一切的一切,我心中的梦,一定会冲破一切,带来飞翔,继续温暖这个迟来的秋季。(指导教师:张希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哭泣的和平鸽
       埋葬夏天的遗骸
       珍藏一棵树
       最美的太阳——五星红旗
       倾听孤独
       观“大阅兵”有感
       死。课
       夜风集——雨后华丽
       樱花
       断翅之悔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自信——生命飞翔的羽翼
    以飞翔为话题的作文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
    我是一直渴望飞翔的小鸟
    飞翔的风筝
    飞翔吧,青鸟
    飞翔在信念的天空下
    飞翔的翅膀
    飞翔
    让梦想飞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