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哭泣的和平鸽

偶然在翻阅画册的时候,看到了一幅让我终生难忘的照片。照片上一个非洲少女用带着眼泪的,悲伤地眼神看着画前的人。她的手心里,躺着一只羽毛凌乱的、带着血迹的白鸽。  
  哦,为什么?为什么会有战争?这是每一个渴望和平的人的心声。战争带来的是什么?是鲜血和痛苦。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是乌鸦欢愉的叫声,是白鸽的鲜血和泪珠。  
  是的。在战争中,那些政治家们确实得到了好处:先进的飞机、坦克,还有威力无穷的核弹、大炮。无可否认,科技、国力、经济效益是在突飞猛进。可同时出现的是,被核弹弄得寸草不生的田地和一堆堆待建的居民楼。  
  人们要的不是那些‘我军已占领某某’、‘新型武器以研制出来’等等遥不可及的消息。人们要的是平静、安定、和平的生活,不是吗?  
  有人说,战争犹如一枚硬币的两面,一方面促进了科技的发展,另一方面有阻碍了社会的进步。什么‘科技的发展’?如果要用鲜血和痛苦来换取的话,我们宁愿科技不发达。  
  当然,和平并不是用委曲求全换来的。  
  向清朝统治者的做法那样,一味的对外国割地、赔款和议和,结果只会给人民带来更深的灾难。那时气的战争和近期的抗战是中国的经济倒退了多少年?  
  哦,和平鸽在哭泣,它在憧憬,憧憬着有一天,不同国家的孩子们手拉着手,一起在阳光下快乐的奔跑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埋葬夏天的遗骸
       珍藏一棵树
       最美的太阳——五星红旗
       倾听孤独
       观“大阅兵”有感
       死。课
       夜风集——雨后华丽
       樱花
       断翅之悔
       sweet——棉花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大雪中的和谐
    哭泣,给了我力量
    哭泣的骆驼
    俄罗斯在哭泣(8)
    哭泣的心
    哭泣的太阳花
    一年了,你还在哭泣吗?
    俄罗斯在哭泣(3)
    哭泣的骨灰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