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读自然之心

读自然之心  
  自然,不过是一个虚有的名词,它将自然界的所有都浓缩成了两个字,只有细细的去看,去品,去读,定别有一番滋味。  
               懵懂之心  
  远远的站在山坡上,看着眼前的如梦如境,如幻如实,如显如隐的“山水墨画”,心中别有滋味,徒步走向山脚,呼吸着清晨湿湿的空气,踏着松软的草地,心微微悸动,俯身,轻轻的一按,露珠顺着叶脉滑落,顿时,指尖便感到一丝冰凉滑过,一颗晶莹透亮的小水珠便躺在我的手心,我调皮般的将它一弹,霎时,一颗颗小水珠在凌空飞跃,有刹那落向地面,枝上的花苞静静的绽放,一个小小的生命,即将开始新的旅程,懵懵懂懂的欣赏着这个未知的世界。视线不禁被湛蓝的天空所吸引,望着如丝绸般的云朵,终于感受到了“身游水墨画图中”的惬意了。嗯!耳边微风拂过,手边拂风纱,享受着独特的宁静,心中听着自然的心在跳动,独有一份懵懂之心。  
                青春之心  
  慢慢爬上小山,走到半山腰,已是午时,独自一人走在树与树编织的小道上,阳光透过树枝与叶的缝隙中暖暖的打在我身上,捡起在地上被遗落的小花,放在手中,轻低头,轻柔的吸了一口芳香,余香在鼻息中缠绕,久之不去。坐在山石上,呼吸着暖暖的空气,望着轻盈的蝴蝶像仙子一般飞舞,听着鸟儿在轻快的歌唱,一份活力,从心底油然而出,站起身来,在鸟儿的伴奏下,我也随花中仙子一起飞舞,脑力不禁冒出:“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也许眼前的景象符合这句话的意境吧!享受着独特的活力,心中听着自然的心在跳动,独有一份青春之心。  
                炽热之心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望着眼前的场景,便联想到这句千古名句。站在山头,放眼望去,放眼望去,细细的品着此句,诗句中透露着哀怨与叹息,何必呢?骄阳燃烧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会成功的
       飞翔的梦
       哭泣的和平鸽
       埋葬夏天的遗骸
       珍藏一棵树
       最美的太阳——五星红旗
       倾听孤独
       观“大阅兵”有感
       死。课
       夜风集——雨后华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保护自然环境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自然美,人更美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关于感受自然的作文
    我发现了自然的美
    关于敬畏自然的作文
    给心灵一个靠近自然的机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