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的赞歌

夜睡去,而我独醒,起风了,飘逸萧飒,那飘零的落叶是为幸福的快感在起舞吗?  
                            ----题记  
月色如水,夏夜如梦,零碎的回忆就像幽幽的玫瑰香,随着清甜的晚风悄悄地飘落到天涯的尽头,一阵优美的旋律迈着轻盈的舞步,浸透着平静而漫的海潮,回眸遗留在过去的足迹。  
             柔和的心灵之曲  
  医院长廊尽头中,常青藤依旧浓绿,吹来的风却带着初秋的凉意,周围的声音平静地像天空中飘着的雨丝,雨无情地打湿了青石台,点点湿痕惊醒了那个虚弱的小女孩,她极力地想撑起沉重而臃肿的眼皮,眼睛睁开了,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幅蕴含着无比父爱的画面:父亲靠着病床的边缘上熟熟地睡着了,但脸上又附和着一丝焦虑,他用着那双长满茧和深沟似的皱纹的手,紧紧地握着她的小手,尽管用力却一丝也没有痛着她;一头冒着雨珠的黑发,欠缺了年青的光泽,又明显地露出了几撮细细的银丝,晶莹如雪,看起来似乎历经了沧桑,她的眼角不知不觉湿润了,闪动着银辉,这样的父爱,在我心中升华。  
             溢香的心灵之声  
  秋枫满天旋舞,秋花的芳香蔓延了小道的两旁,藕断丝连地飘到了各个静静的角落。忽然,一阵小小的哭泣声随着花香传来了耳边,原来那位小男孩在走路时跌倒了,他楚楚怜人地趴在地上,用力地打着地上,似乎埋怨着大地累他受伤了,正值这时一位中年妇女走向小男孩,和蔼可亲地哄着:“不怕,别哭哦!男孩子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哭了呢?” “为什么?可是我受伤了!”那样可爱的声音,带着一丝娇气,枫树抖动着身上的红叶,似乎也为小男孩落起眼泪。“因为即使受伤了,很痛很痛,但只要你自己懂得拾起你抛弃了的勇气,重新站起来,伤口就会好了!”那一句话荡开了小男孩的心扉,他呆呆地想着,似乎明白了什么,那样深意的花香,在我心灵萌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会
       因为那道目光…。
       重阳感悟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
       新新人类,你懂父爱吗?
       我的承诺
       渴望有声的关怀
       生活因拥有陌生人的关爱而美好
       放弃属于我的天空
       放弃昨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