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运动会

运动会  
  昨天,我们在潍坊七中开了运动会,我兴奋极了,今天可是个大晴天。  
  热闹欢腾的运动会,八中学子显雄威。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秋季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我们三六班共有十几名学生参加了9个项目的角逐。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过了一会,差不多是早上八点开幕式开始了,运动员们都精神抖擞地上场了。个个踏着步子:"一二一,一二一"向主席台走来,再过一会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三六班有十几个人参加了运动会。  
  当行进队伍全部入场后,接踵而来的是初一新生的广播操比赛。伴着“时代在召唤”的旋律,所有学生抬头挺胸,精神饱满,节奏准确无误,动作到位有力。在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气息,青春的价值,青春的活力,似乎要在新的时代里召唤更加美好的未来。  
  八点十分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那道目光…。
       重阳感悟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
       新新人类,你懂父爱吗?
       我的承诺
       渴望有声的关怀
       生活因拥有陌生人的关爱而美好
       放弃属于我的天空
       放弃昨天
       一个让我懊悔的日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致运动员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难忘的运动会
    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感触
    我运动,我快乐
    初一运动会
    运动会(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