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因为那道目光…。

因为那道目光  
 小学的时候,我的成绩很是优秀,几乎是全优生,很多老师都很喜欢,喜欢我试卷上的红勾和接近满分的数字。但是,我感觉她不喜欢我,我的数学老师。因为她看向我时的目光,不一样。  
  她姓张,是这所学校资深的数学老师了。  
  她面对许多学生时都是面带笑容的,严重闪耀的也是慈爱的光辉,那时的她好像一位慈母。  
  但,这仅仅是对她们,对我则不同。她看向我时,目光总是凌厉的,仿佛要把我看穿似的,让我很是害怕。  
  难道是我的成绩不如他们吗?不可能的,我几乎每次是全班的前五名。 这不公平,她对我绝对是有成见的。那时的我不禁这样愤愤地这样想。既然做不成你心中的好学生,那我就做个坏学生,气死你。  
  那时的我很傻,想来这样做不会是想要她在乎我的存在,平等地对待我罢了。  
  于是,我开始跟她捣蛋。  
  她的课,我不听;她叫大家在本子上写习题做习题,而我在数学本上画动漫人物;她布置的数学作业,我让哥哥帮忙写,不然就乱写敷衍。  
  这一切,我想我做了太多,她自然也是很生气。她不骂我,从来都不骂,她总是罚我抄书,罚我站走廊。这样的结果让才我觉得很是悲哀。  
  半期考试来了就这样来了,半期考试又那样地走了。只留下两张不堪的试卷和一个茫然的我。  
  语文98.5分,全班第一。数学57.5,也是第一,不过是倒数的。  
  她在全班同学惊异的目光中严厉地批评我,我没哭,连眼睛都没眨一下。下课后,她第一次将我叫到办公室,十几分钟的时间,却让我泪流满面。  
  我只记得最后她说:诶,为什么,你总是这么的浮躁,任性。我知道你的资质好,但你的资质不应该让你这样浪费的。有些事情,你自己想想吧。  
  虽然在批评我,但是,我很开心。至少我知道她一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阳感悟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
       新新人类,你懂父爱吗?
       我的承诺
       渴望有声的关怀
       生活因拥有陌生人的关爱而美好
       放弃属于我的天空
       放弃昨天
       一个让我懊悔的日子
       消极如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因为爱,所以坚持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因为你是许嵩
    因为有你——莉
    因为爱,所以爱
    那道微笑
    难忘心中那道风景
    因为有你作文500字
    我骄傲,因为我是女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