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视线

  我的家乡是一块等待着被挖掘的宝地。翠绿色的草地,蘑菇亭,荡秋千,蓝色小河,撒满阳光的透明玻璃式天空,悠闲的绵羊云……在我的记忆中,它一直是孩子们的大天地,很多的回忆大多数关于家乡那一幢幢低矮的小屋,热闹的大街小巷,泥泞柔软的乡间小路,象牙色的小石桥。小时候的我们奔跑于那缠绵的小道上,手中抓着一把又一把刚用热火烤过的稻穗,又香又脆,卖东西的老伯伯纯朴地笑着,为我们泡上一小杯枸杞子茶,天空很美……直到离开的那天,我始终清楚地记得老伯伯友善地向我挥手致意,他送上的枸杞子茶的香甜,和煦的清风拂过我的脸庞,青青的小草,不知名的小花,这些昔日的美丽画面在我的眼前一一闪现。想到家乡,一丝温暖浮现于心田。 
  故乡……还好吗?我时常怀念旧日的甜蜜,在心中不断叨念着,直想着能否回家向探望一下,重温过去的记忆,让心灵得到放松及慰藉……   妈妈同意了!在亲自踏上故乡的大地之前,我还不相信这一切是真实的。双腿因激动而颤抖,几乎站立不稳:这是我的故乡!我幼时玩闹欢笑的地方!给予我快乐生活的地方!心中一下子装不下太多的美好,我抬首看天——它正对我露出浅浅一笑。   心里似乎藏着一只气球,被愉悦的空气撑得满满的,好像连空气味道都变成甜的。一排排的洋房像童话里的故事城堡,五彩的小花丛,草绿色的叶子们还捧着晶莹露珠送给它们的礼物,小心翼翼如同世界上最稀有的珍宝,用柔和的阳光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骄傲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闪闪发光的河流为阳光唱着赞歌…… 


  “哗……”突然下起了雨,忘记带伞的我急忙跑到屋檐下避雨,看着滋润万物的雨点,我想起小时候号召小伙伴们在毛毛雨中挖土捉蚯蚓…… 
  “丫头!丫头!” 
  一阵短促有力的叫声唤回了我的思绪,四下张望,猛地一惊,胸口瞬间暖了起来:“老爷爷……”没想到他还记得我,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倾诉——讲述一个少年的心…
       我班因你而精彩
       眼泪中的倔强
       末班车.始班车
       抓住的只有空气
       美丽的昙花
       当我骨折的时候
       对面
       爱的香味
       挥之不去的——十一月悲伤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