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近爱

  仲夏的星空总是那么灿烂,那么美丽。每当明月当空,繁星点点的时候,我总是会仰望其中那颗最明、最亮的星星,因为它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 
  “爱”的确是最大的财富,以前是没有感觉到它的价值吗?   闭上眼睛,我努力回想起了过去的每一件事情......   朋友的关爱给了我巨大的力量。 
  当我生病无法去上学,落下好多功课的时候,朋友们不时的打电话来,对我嘘寒问暖,给我讲解难题目,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当我拿起一张张失败的考卷而懊恼、悲伤的时候,是朋友用温柔的举止和安慰的话语拭去我脸上那伤心的泪水,帮我找到了自信;生日那天,又是朋友们的一纸贺卡给了我无尽的祝福。 
  家长的疼爱给了我无穷的力量。 
  放学回家,等待我的总是一桌丰盛可口的菜肴,让我有更大的精力去学习;当我悲伤的时候,父母像太阳一样的关爱温暖了我的心窝,滋润了我的心田,让我真正地感觉到:家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幸福,有家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老师的慈爱给了我无尽的力量。 
  我从小就是一个不算怎么聪明的孩子,学习上一直需要“笨鸟先飞”。可是我却总是非常幸运的,我感受了许多老师的慈爱和关怀。如果说我有什么进步的话,那里面一定凝聚着老师许多的辛勤汗水和诲人不倦的谆谆教导,可以说,学生的进步就是老师最大的快乐。老师对我的这份关爱,那么的深,那么的沉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那么的纯,是不能仅仅用“师恩难报”这四个字能够形容得了的。 


  朋友、同学、家长、老师都是我生命中力量的源泉。他们用他们最真、最纯的爱哺育着今天活生生的我。 
  爱难道不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吗?是的,爱是绝对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来换取的。是爱,赋予了整个世界生命;是爱,使世界上的万物能够生息繁衍;是爱,使我们时时刻刻被爱温暖和关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视线
       成长的倾诉——讲述一个少年的心…
       我班因你而精彩
       眼泪中的倔强
       末班车.始班车
       抓住的只有空气
       美丽的昙花
       当我骨折的时候
       对面
       爱的香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走近春风
    走近鲁迅
    走近名人
    让我走近你
    走近老子认识自己
    走近自然
    走近沈从文
    走近“当兵的人”
    走近那座公园
    走近了,才觉得陌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