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烦恼中成长

  在成长的历程中,再眼总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这些烦恼就像一根根稻草向我袭来,也许,在这些烦恼积压到了一定量的时候,再添上一根烦恼稻草,仅仅一根,就能把我压垮。因此,我在烦恼中成长,在这艰难的成长的历程中,一些烦恼也随着那过去了的,过去了……心中,残留着几丝依恋与不舍…… 
  儿时的烦恼   在幼儿园时,我就有烦恼了。在幼儿园,我有一个漂亮的汽车文具盒,小朋友们可喜欢它了,天天抢着玩,常常是一不小心就将它摔在了地上,漆都摔掉了,不久,崭新的汽车文具盒就变成了破破烂烂的废铁了。为此,我烦恼极了。看见小朋友们玩得津津有味,我开心极了;看着遍体鳞伤的汽车文具盒,我又是伤心,又是心疼……   长大的烦恼 
  儿时的我总是盼望着长大,幼儿园时,盼望着像一、二年级的哥哥姐姐一样脸上洋溢着成熟的笑脸;上了五、六年级又盼望着上初中,向往着初中的美好生活……当告别儿时的乐园,成长的摇篮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亲爱的母校时,心中却有着几丝眷恋与不舍…… 
  而今,我已迈入初中的校门,可接二连三的烦恼也随之到来,沉重的书包,繁多的作业,乏味的功课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根本没时间看电视,逛书店了,天天晚上十点多钟才睡觉,有时还听不懂老师讲课,跟不上老师的讲课进度……啊!我不再渴望长大!我多渴望回到那美好的童年!我宁愿做一个又笨又傻的笨女孩也不愿意一天天长大! 


  在烦恼中成长 
  海枯石烂,日转星移……童年的脚步声已经远去,童年的烦恼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它走了,带走了我的几丝烦恼,又带领着我走进了一个更加烦恼的世界…… 
  也许,当烦恼伴随我们走到98岁,108岁……的时候,回忆起自己的成长历程的时候,回忆起成长中的烦恼的时候,会懂得:原来我是这样长大的。当那时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助人为乐的爱
       我与图书馆老兄的故事
       童年回忆(转载)
       读书有味(转载)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2
       木偶
       创意的快乐
       车上见闻二三事
       爱在行动
       第十九支烟,是忘却你的理由(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烦恼
    成长别烦恼系列1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成长的烦恼初一作文
    写成长的烦恼的相关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的烦恼200字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