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受助人为乐的爱

  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因为只有你关爱了别人,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才会回报你。关爱别人其实就是在关爱我们自己,关爱别人是我们得到别人关爱的前提。爱无刻不在.                                                                 
  ----题记   雨一直下,窗外的雨淅淅沥沥,一向活跃的我此时也变得安静.世界仿佛在刹时间凝固,静谧无声,只剩下雨水掉落的声音.   "惨了,我竟然忘了."我连忙穿上雨衣,拿着伞,跑出家门.4点30分了,妹妹应该放学了.怎么办,妹妹身体刚刚才好,千万不能淋雨,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想着想着,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风雨仍旧下个不停,没有一丝减弱."哇,我要妈妈."一个童稚的声音吸引了我.我循声望去,脚步竟不自觉的停了.仿佛身体不听使唤.不能自已.我的脚步慢慢地移向了那个小孩."小妹妹,你怎么了?""我,我,我想回家."女孩抽搐的答道."大姐姐,你送我回家,好吗?"我犹豫了一会儿."那你家在哪儿啊?来,姐姐背你回家."小妹妹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没关系."我沿着小妹妹指的方向,走着走着,总觉得有些不对劲.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呀,妹妹,该死,我竟然忘记了.怎么办?不如先把她放下,去接妹妹,再送她回家.不行,做人怎么能这样.妹妹是我妹妹,她也是我妹妹啊,还是先送她回家把.我的脚步越发快了.可是老天好像在和我作对,雨更猛了,风也更大了,我也寸步难行,伞也抓不稳.我身上有雨衣,可是她...千钧一发之际,脚下一滑,幸好我抓住栏杆,没有跌倒.可是豆大的雨点在她身上频频出现,我急忙脱下雨衣,给她穿上,又继续向前.我边跑边唱:"他说风雨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图书馆老兄的故事
       童年回忆(转载)
       读书有味(转载)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2
       木偶
       创意的快乐
       车上见闻二三事
       爱在行动
       第十九支烟,是忘却你的理由(转载…
       不平凡的2008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我感受到温馨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感受幸福的味道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感受你,溱湖
    感受
    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