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与图书馆老兄的故事

  我有一个“肚量”很大的老兄,正因为如此,所以我感谢它。 
  学习是我们学生最大的职责,读书时我们寻找了趣的主要途径。在漫漫人生之旅中,“学武止境”使我们受益终生。   依稀记得,当初地一次和你打交道时在我上幼儿园时,班级里的一个脚落里,你华丽的外表吸引着我,看着这些花花绿绿的书本,我喜爱极了。   在我的记忆中,你也在慢慢长大。我上小学了,你的身影也变大了,当时的我又些诧异你的“生长”速度如此惊人,在短短几年里就发展到如此大规模,我不禁佩服你。我们只要使用借书证就可以从你身上借走一些藏书。因为你的“肚量”和繁荣,我曾看了一本鲁迅全集,这让我受益匪浅,他是中国魂,民族英雄,是我的榜样。渐渐的我和你打交道也越来越频繁了。 
  进入初中后,你的设备更加全面先进了。有了电子阅览室,查找一些书籍或资料就更加轻便快捷了。你散发的魅力吸引着全校的学生。渐渐的,我也成为了你的常客。每次来到你家,都是人山人海,所以我很珍惜和你对话的时光。“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与你相处的时光是快乐的,你教会了我许多,使我的到了充实,陶冶了情操。多了解名人的生平事迹和写作手法妙处为我写作素材提供了很大帮助。图书馆老兄的益处是不可替代的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庆幸与你相识,我感谢你。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相遇与陌生且又熟悉的地方,我想那时的你会更加輝煌绚丽。 
  人的知识也因这日益扩大的图书馆而更加丰富多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回忆(转载)
       读书有味(转载)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2
       木偶
       创意的快乐
       车上见闻二三事
       爱在行动
       第十九支烟,是忘却你的理由(转载…
       不平凡的2008
       吃粽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与她的故事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我与大运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我与青春共舞
    我与你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