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曾经对你隔湖而望

难得一个清爽的夏日。  
 阳光静静地穿过窗棂,窗外的栏杆上落满了树叶清凉而斑驳的影子。他于是漫无目的地循着阳光碎片的足迹和好听的关雎鸟私语的声音,感到分外清闲安适。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如此这般明媚的心情了。  
 远远地望到湖对岸一位身着一袭素裙的窈窕女子,正悠然地用手欲抚平躁动的湖水,低头温柔地挑选水面布满着的翠色欲滴的荇草。  
于是朝女子方向快步走去,他想要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午后与她聊聊天,以缓解心中早已有些疲惫的空虚。  
 可是他再走近一些时,脚步便不由自主地停下了。——满湖的荇草在微风中灵动,与漫卷蓝天的云絮相映成趣,一齐映衬着那张恬静美好的脸。虽是弯下腰采荇草,可是曼妙的侧影已足够让他想象出她悠然独步时的袅袅婷婷,虽是一位朴素的女子,但眼神里的几分忧郁与低着头却微扬的下巴衬出了她平日里的清澄高拔。  
 风乱了她的头发,乱了他的思绪。  
 他屏息地看着这一切。  
 这一缕多情的风如闪电一般击中了他朦胧的梦的记忆,尔后确确实实知道了,“她已不知多少次出现在我的梦中!”  
 女子似乎察觉到了有人在她身旁伫立,轻轻捋一下自己的长发,微微的侧过脸,小鹿般的眼神注视着眼前这个陌生的男子,四目相对,他的心里已柔软成一片妩媚的水草,女子复又微笑着低下头去,有孩童的慧黠,也有少女的羞涩。忽然这么微笑的瞬间,如在镜头下千万倍迅速绽放的玫瑰,倏地把他的整颗心夺了去。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似水莲花不胜娇羞。从此他的脑海里再也装不下任何。每个角落无一不充斥着女子低头浅笑的画面。  
辗转反侧,他懂了这便是一见钟情。怔怔的望着远处蓝黑色的天空,看远处寥落的星星。这一曲心事,在心海里浩渺滔滔。  
 一切只因女子婉言拒绝了他的爱慕之意。她有自己的心上人,同样的,他的笑容在她记忆里也是最为珍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也许我对你还不够好
       校园憧憬
       14岁的粉色花蕾
       至亲
       生活因你而精彩
       阅读父亲
       向日葵,誓言?
       温馨的家
       我爱你,美丽的滇池
       年夜饭(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多想对你说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曾经错过的幸福
    曾经的过去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雪,我想对你说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兄弟,我想对你说
    月亮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