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友谊

以前,我总认为友谊可以天真地久,可是我现在才发现我是这么的悲哀。以前,我总认为我为别人付出,别人会懂得回报,就算不知道回报最起码会懂得,会明白。可是当我发现时,才知道自己是这么的悲!  
在流星划过的瞬间,我们都认为很美,但是流星总是在一瞬间,也许那一瞬间我们都不知道那是否是流星!友谊何尝不是,当你认为它很美好时,它却让你的希望彻底破坏,也许你认为它是友谊,可能实际上那根本就不是友谊吧!  
以前,我总是认为我和我的同桌是很好的,有很好的友谊!可是我却一点一点的了解了她,才发现我们根本就不是朋友,那么美好的梦也破坏了!  
我们是同桌,每天都在一起,可是我却发现我了解了她以后,才知道她一点都不适合我,我不是她,事事都插嘴,事事都是说道却永远做不到,没事总是天方夜谭,不着实际!我感觉我们一点都不适合当朋友,也不适合当同桌,因为总是我听她诉说她的事,而她永远都不明白她旁边的同桌也是需要诉说心中的苦。当我刚开始说我的心事时,她却和班里的同学开始玩,根本不在意她旁边的那一位的感受。  
我是比较内向的,我和她根本就合不来,那么我就开始一点一点的厌烦她的行为。因为我真心把她当朋友,换来的是什么?只是一个不真的心。所以,我在一个角落里,没有烦恼的地方,将那不真的友谊彻底的赶出。  
而我一次一次又一次在她的心里确认,我不是她的朋友,当她不住校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友谊史写上了句号,只是我们都没有反应过来,我们根本就不是同一种人,而她的那种行为正是我讨厌的行为!  
也许我们就是同学吧,永远都不是朋友吧!所以,请不要在自私的将自己的错推向别人吧,因为那样,我会觉得我的同桌同学你很可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对你隔湖而望
       也许我对你还不够好
       校园憧憬
       14岁的粉色花蕾
       至亲
       生活因你而精彩
       阅读父亲
       向日葵,誓言?
       温馨的家
       我爱你,美丽的滇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友谊给了我力量
    友谊从未凋谢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友谊永存
    友谊暖人心
    愿友谊天长地久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来之不易的友谊《贺:小熊》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